迂回式加盟?外媒曝金特罗入境困难明年再加盟深足

周佳骅09-06 14: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3天前,哥伦比亚球星金特罗从布宜诺斯艾利斯启程飞抵迈阿密,按照原计划,在处理完“私人事务”之后,他就要前往中国与新东家深圳佳兆业会合。可据哥伦比亚记者迭戈·鲁埃达透露:金特罗很难在近期入境中国,如果无法在短时间内解决问题,“胡安费”(金特罗昵称)将先为贝克汉姆的迈阿密国际效力,等到明年再正式成为深圳佳兆业的一员。

当地时间9月3日,金特罗正式告别河床,并从布宜诺斯艾利斯飞往迈阿密,在机场接受采访时,哥伦比亚人公开向河床球迷告别,至于转会谈判的结果,他还显得非常谨慎,说自己仍在等待两家俱乐部达成协议。

事实上,金特罗的未来(指加盟深圳佳兆业),其实早已确定,无论是阿根廷媒体还是哥伦比亚媒体都没有任何异议,但是在加盟时间上,“卡拉科尔之声”的记者迭戈·鲁埃达和阿妮塔·凯塞多(河床前锋博雷的妻子)却提出了不同的说法。

据迭戈·鲁埃达在节目'El Vbar' 中透露:他已经得到线人的消息,称金特罗要等到明年才能正式加盟深圳佳兆业:“一位百分之百可靠的线人告诉我,这个时候带着新合同去中国务工,还要经过中方的严格审核,而按照中国方面的要求,所有入境的外籍乘客,必须在登机前的5天内完成核酸检查。相关的检测也必须在中国驻外使馆指定或认可的机构进行。”

考虑到金特罗正在迈阿密,他可能会就近找一支球队保持状态:“我不敢说,金特罗就一定不会(在近期)飞抵深圳,但就目前的情况来看,这已经成为一个棘手的问题。如果麻烦一直存在,胡安·金特罗只能先在美国大联盟效力一段期间,他会先效力大卫·贝克汉姆(迈阿密国际的老板)的迈阿密国际,直到今年12月。”

而按照阿妮塔·凯塞多得到的消息,金特罗的确要到明年才能加盟深足,但不会先为迈阿密国际踢球:“据我所知,球员会在迈阿密待上三个月,但不会踢比赛或者加盟其他球队。在这期间,他将处理好私人事务并做好充分的准备,等到本赛季的中超结束,他就可以正式加盟球队。其实我的意思是说,金特罗签了一份3年零3个月的合同,等到今年年底,他才会在新东家现身,届时,他会好好去了解这座城市(指深圳)和这家俱乐部,并等到新赛季的开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周佳骅

体坛+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