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隔近1月 日本11人新冠感染的球队重返球场

毕陌09-06 19: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毕陌报道

昨日,上月队内出现数例新冠病例的J1联赛球队鸟栖砂岩队在三周停摆后重回球场,在主场观众的支持下,3:0击败了升班马横滨FC。

8月11日,以主教练金明辉为首的球队11名鸟栖成员被确认感染新冠,是J联赛各队自6月底全面复赛以来最大的新冠病毒爆发传染案例。因此,鸟栖砂岩全体成员居家隔离14天,8月26日,鸟栖砂岩全队166人确认新冠阴性,恢复训练,昨日重回J联赛赛场。

感染新冠的金明辉教练重回工作岗位,至于其他谁感染了.....没有公布

在缺席了5场联赛及杯赛比赛后,鸟栖昨日的回归之战得到了当地社区的全民支持,赛前,这场比赛被渲染成了全城乃至全佐贺县集体应援的比赛。

J联赛欢迎鸟栖砂岩回归的漫画

佐贺以全县名义支持重返赛场的球队

虽然鸟栖砂岩球队所在地在佐贺县只有7万多人的小城鸟栖市,不过县治所在地佐贺市市长秀岛敏行公开出镜为鸟栖砂岩助威。

佐贺市长出面为球队重返赛场站台

顺便借这场比赛宣传了一波佐贺当地特产古汤·熊之川温泉——疫情下,旅游业需要政府的支持,随着天气转冷,当地政府希望全日本的游客来鸟栖当地的温泉度假。

然后真正目的来了^^

借足球队来宣传当地旅游景点,大中超何时有此排面

这场受到全J联赛关注的比赛,3265人入场观看,在看台上的萌妹子助威下,鸟栖砂岩轻松击败了横滨FC。

鸟栖砂岩看台上的萌妹子

没有新冠病毒,可以尽情搂搂抱抱了。

目前球队10场积10分升到了倒数第3,后面是14场积9分的清水心跳和13场仅积4分的湘南海洋。

小屋松知载(左)打入第3球和队友庆祝不过麻烦还没完,疫情走了,“海神”台风正在向鸟栖逼近。

><还好鸟栖周中要去浦和踢客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毕陌

体坛加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