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AK闪击巴斯蒂安斯失点 泰达1比2当代7连败

长乐09-06 19: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6日18点,中超B组江苏赛区第9比赛进行,天津泰达对战重庆当代。上半时卡尔德克闪电战破门,阿德里安连过3人扩大比分,下半时泰达惠家康扳回一球,巴斯蒂安斯比赛最后阶段主罚点球被扑出。最终泰达1比2不敌重庆当代,遭遇7连败。

目前垫底的泰达上轮1比4惨败上海上港,只有1个积分,首发阵容上,新加盟的利马进入替补席,阿奇姆彭与谢维军搭档锋线,有伤病在身的荣昊和乔纳森缺席;重庆当代上轮2比5不敌北京国安,遭遇连败,本场卡尔德克出任单箭头,阿德里安坐镇中场,冯劲和费尔南迪尼奥悉数出场。

比赛开始仅1分钟,泰达城门即告失守,前场界外球开出后,刘欢左侧横传中路,卡尔德克胸部停球后左脚低射破门,1比0,重庆当代拿到梦幻开局。

第10分钟,重庆当代左侧进攻,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怒射,球打在刘洋身上反弹后击中横梁。1分钟后,阿德里安左侧下底传中,冯劲的强力头槌又被门柱弹出。第14分钟,冯劲的单刀球又击中边网。

第22分钟,阿德里安从中圈带球后衔枚疾进,连续晃过3名泰达球员突入禁区,面对门将滕尚坤一记低射破门,2比0,重庆当代扩大领先优势。

连续失球的泰达更加急躁,第25分钟,郑凯木飞铲冯劲,被主裁马宁出示黄牌。第31分钟,惠家康左侧下底传中,谢维军强力头槌高出,这是泰达开场后的第一脚射门。

第41分钟,又是刘欢下底传中,无人盯防的阿德里安门前低射,被滕尚坤挡出。第44分钟,阿德里安中场送出直塞,冯劲单刀球打偏。半场结束时,泰达0比2落后重庆当代。

下半时比赛开始后,泰达用朴韬宇换下车世伟,加强进攻。第61分钟,新援利马换下谭望嵩,获得出场机会。

第62分钟,泰达右侧界外球开出,钱宇淼强突后下底传中,禁区内的惠家康倒地铲射破门,1比2,泰达扳回一城。

第72分钟,朴韬宇右侧45度传中,利马的头球攻门偏出。比赛最后10分钟,泰达全力进攻。

第85分钟,阿奇姆彭左侧任意球开出后,禁区内的阿德里安手球犯规,马宁判罚点球,巴斯蒂安斯左脚射门,被邓小飞扑出,慢镜头显示,巴斯主罚点球前,门将提前移动,但是主裁并未示意重罚。

最后时刻,两队都未能再改写比分,最终天津泰达1比2不敌重庆当代,遭遇7连败继续垫底。

天津泰达(442):27-滕尚坤;3-赵宏略、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28-谭望嵩(61’9-利马);13-郑凯木(73’33-宋岳)、17-惠家康(80’8-肖智)、22-郭皓、26-车世伟(46’24-朴韬宇);7-阿奇姆彭、11-谢维军(U23)(61’23-钱宇淼(U23))

重庆当代(451):16-邓小飞;19-刘欢(69’20-刘乐)

、26-元敏诚、4-罗皓(75’5-蒋哲)、33-迪力穆拉提(U23)(80’13-尹聪耀(U23));30-费尔南迪尼奥、31-黄希扬、7-冯劲(75’22-马尔西尼奥)、9-阿德里安、35-陈杰;27-卡尔德克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