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点球事】齐祖的二儿子恋上了阿森西奥前女友?

从心09-06 20: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从心

西班牙联赛早已结束,尽管新赛季已经快要开始,但不少球员还是获得了休整的时间。对于齐祖的二儿子,上赛季被皇马租借到桑坦德竞技的门将卢卡·齐达内来说,在7月底和皇马的合同结束后,还没确定下一站的去向。尽管如此,还是要先享受难得的度假时光,尤其是,当身边还有一位美女陪伴时。

这不,就在8月20日,卢卡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发布了一张和一位金发美女的合照,并写道:“享受(Enjoy)。”而这条动态也得到了女主人公的回复。这样亲密的“秀恩爱”举动也不免令人怀疑这是在官宣两人已经走到了一起。不过,这位女主人公的身份似乎还有点特殊,据《太阳报》报道,这位名叫玛丽娜·蒙塔娜(Marina Muntaner)的金发女郎,正是皇马球星阿森西奥的前女友。

玛丽娜与阿森西奥曾十分恩爱。

众所周知,2016-17赛季,结束租借回归皇马的阿森西奥横空出世,凭借优异的表现一举成为欧洲足坛炙手可热的新星。球场得意的同时,阿森西奥也在2016年官宣了自己的女友玛丽娜。一个年少有为、意气风发,一个面容姣好、身材火辣,两人可谓是十分般配。他们在社交媒体上时不常就秀个恩爱,这对颜值颇高的小情侣当时还得到了不少网友的祝福。

《太阳报》称,现年27岁的玛丽娜比卢卡大5岁,来自西班牙。其实早在卢卡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合照之前2天,玛丽娜已经在自己的社交平台发布了一张和卢卡的合照,在齐达内一家度假的照片中也出现了她的身影。当时《太阳报》便已经“盖章”这位玛丽娜就是齐祖二儿子卢卡的女友,果然不久后卢卡也发布了两人的合影。

据《太阳报》的消息,玛丽娜是一名教育专业的学生。在她的社交平台简介上,也写着“儿童教育和初等教育学位”。值得一提的是,7月底时她曾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发布过一张照片,并加上了“teacherlife(教师生活)”的话题标签,不知是否即将开启自己的教师生涯。

目前还不知道玛丽娜是何时与阿森西奥分的手,又是何时与卢卡走到了一起。不过,在两人发布的合照下方,还是有不少网友送上了祝福,其中不乏卢卡在皇马梯队时的一些队友。当然,也有一些“意难平”的阿森西奥粉丝来到了玛丽娜的照片下方留言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不管“CP粉”们多么意难平,看起来玛丽娜和卢卡已经开始享受属于两人的甜蜜时光了。目前尚不知道卢卡新赛季会去到哪里效力,如果他选择离开马德里,而玛丽娜又要开启自己的教师生涯,恐怕两人要承受一些相思之苦了。不过能够确定的是,从重伤中恢复过来的阿森西奥新赛季应该仍会留在皇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