卓尔半场让2追2只因1人登场 合约到期或继续携手

章鱼哥09-06 22:4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中超第9轮比赛中,武汉卓尔2比2逼平北京国安。对于卓尔来说,这样的结果肯定可以让他们满意。而让2追2的过程,为卓尔的这场平局增添一抹亮色。比赛中,刚刚加盟卓尔的董学升替补登场。尽管未能取得进球,不过他为球队起到的作用,特别是对外援的解放,已经迅速得到了体现。

今天上午,武汉卓尔刚刚官宣,曾效力于河北华夏幸福的董学升加盟球队。这名曾为华夏幸福在4年联赛中打入33球的国产前锋,对于卓尔锋线无疑能有着不错的补充。本场赛前,刚刚加盟的董学升便进入比赛名单,即便未能首发,依然可以看出何塞对于这名高产射手的信任。

上半场比赛,卓尔在场面上完全被动,被北京国安连入两球。半场战罢,在0比2落后的情况下,何塞派上了板凳席上的董学升。而董学升在上场后也迅速融入了球队,在和金玟哉与于洋的对抗中,董学升完全不落下风。比赛中,他有多次倚住国安后卫,为外援送出传球的画面。卓尔外援的两粒进球,与董学升带开防守队员也具有一定的关系。尽管整场比赛仅有1脚射门且未能射正,但无论是从0比2到2比2的比分,还是埃弗拉与巴普蒂斯唐在其登场后出色的表现,都表现出了董学升与球队出色的融入。不出意外的话,他将有机会在本赛季剩余比赛中获取更多出场时间。

本次董学升加盟卓尔,是以租借的形式加入球队。事实上,董学升与华夏幸福的合同仅剩半年,赛季结束后,董学升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如果董学升能够延续本场比赛“外援激活器”的表现,甚至在此基础上打开进球与助攻账户,卓尔肯定会希望正式签下这名国产锋霸。如果多年以后,董学升能够成为卓尔队史不可或缺的一份子,那么今晚对阵国安,让2追2的比赛,也必定成为值得纪念的一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