勒夫不满球队 球员自我检讨 名宿暗批勒夫

杨子江09-07 08: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驻德国记者 杨子江

两战两平,德国队在欧国联的比赛中表现很平庸,球员们在回答提问的时候都显得非常郁闷。

德国队队长克罗斯对比赛的结果有些失望:“不幸的是,这场比赛与对阵西班牙的时候有些相似。当我们面对压力的时候,我们需要更好的解决方案。我们将继续为此而努力,即便我们在面对压力的时候,我们也需要想要拿球的球员。我们前场丢球太多了,如果能拿6分的比赛只拿到了2分,这当然让人有些失望。”

为德国队打进一球的京多安说:“我们太容易丢球了,我们本可以在上半场创造更多的机会。在这个层面上,我们不应该犯让他们进球的那种错误。我们在进攻中拥有球权,却轻易的丢球,被对手破门。一度领先却再次没能取得胜利。我们缺少进球的办法,也有点疲惫,这很让人生气。”

德拉克斯勒说:“这不是我们最好的比赛,尤其是在下半场。我们太容易丢球了。这是一场类似西班牙的比赛。我们对自己的表现并不满意。打满两场90分钟的比赛对我来说非常重要,尽管我比赛最后时刻有些缺少体力。”

为德国电视二台担任评球嘉宾的前德国国脚默特萨克婉转的批评了勒夫的战术:“我并不是一名三后卫的粉丝。我希望在格纳布里和哈弗茨回归之后,德国队能打4231。”

德国队主帅勒夫也对球队提出了批评:“和西班牙的比赛很相似,我们理应打进第二个球,这会给我们更多的安全感。我们不应让瑞士重新找回感觉,太多的传球失误,也不够果断。最终的结果是对比赛表现的最好表现。对西班牙和瑞士都两次领先却没赢下是很让人生气的,我们会在10月份的比赛中再度展现我们的攻击力。显然,并不是所有的球员都在最佳状态。目前我们的问题在于,在有利的情况下并不能决定比赛。上半场我们有两三次很好的机会,如果我们把握住了机会,瑞士就不可能扳平比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杨子江

体坛传媒驻德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