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蒂牢牢俘获恩里克之心:成熟有抱负 天才不骄纵

霍尔顿09-07 10:2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西班牙4比0乌克兰,少年英雄闪光。法蒂造点+一条龙世界波,费兰·托雷斯锦上添花,斩获国家队首球。两名00后球员为西班牙制造新血,其中尚不满18岁的法蒂更是引来各方称赞,主帅恩里克亦不例外。

“我对法蒂的表现并不感到过分惊讶,因为在集训中我就见识了他的出色,而且正是由于其优秀我们才会发出征召。在他的年龄,可能会表现得比较冲动,但他却非常成熟,他知道自己在正确道路上行进。他着实是个谦虚的男孩,而且我也不能说一点都不吃惊,虽然我对他还算得上了解,但他在比赛第2分钟就制造了点球,我不记得他之前有过这样的表现。”

此役双响的拉莫斯,超越帕萨雷拉,成为西班牙队历史进球最多的后卫,这离不开法蒂造点之功,老大哥盛赞刷新最年轻进球纪录的小老弟,“他是一个有理想的年轻人,拥有这种类型的球员让我们高兴,人们对他的期待再也不局限于对于一个年轻人的期待。因为现在国家队的年轻人都已经展现出了各自能力,我们希望他们能够拿出优异表现。”

赢得众口交赞,法蒂依旧保持冷静,“能和恩里克及队友们共事值得自豪,他们从第一天便对我张开怀抱,所有人给予我信任,现在要带着这份谦逊,一如既往地努力,随后一切都会接踵踏来。”

而在巴萨的未来?“我会努力,主帅才是做出决定的人,我会努力训练,如果得到机会,我会争取牢牢把握。”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