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罗斯寄语哈弗茨:去国外,对你做人成事都有好处

霍尔顿09-07 12:19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若要给予切尔西新标王哈弗茨一点人生的建议,顶着德甲之外最成功德国球员头衔的克罗斯自然当仁不让。这位皇马中场对创造德国球员身价纪录的小老弟发出了善意提醒:你的未来,在光环过后,将会遭遇一系列未知挑战。

克罗斯接受《周日画报》采访时侃侃而谈,“如果哈弗茨继续现在的表现,他将难以阻挡,但这现在无法保证。球员的职业生涯中总会遭遇很多绊脚石,对他形成阻碍。凯(哈弗茨)现在面临的是职业生涯的下一步,和全新的环境,他必须先适应这里。”

“去到国外,对于作为球员的他来说,会使得他变得更好,做人方面同样如此。他有着超强实力,如果能够全面释放,那他在未来也会成为国家队的擎天柱石。”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