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G有三急:为FFP卖人 为补强买人 续约内&姆组合

霍尔顿09-07 12: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足坛超壕巴黎圣日耳曼在今夏引援市场上至今按兵不动,正式回归法甲的时间日渐迫近,队中又有6员大将感染新冠,主力大将倒下一半,连姆巴佩都开始急眼,公开喊话高层买人。大巴黎不是没有心仪球员,卡马文加传了又传,总监莱昂纳多都公开表示对其有意。但眼下,大巴黎有着更为紧迫的任务,那就是卖人。据《队报》消息,为满足财务公平法案,法甲豪门需要在今夏出售球员,换回6000到7000万欧收益,以避免违规遭罚。

眼下看来,德拉克斯勒和阿雷奥拉最有可能离队,前者没有足够的出场机会,后者则由于俱乐部买断里科,不愿屈居二门,或离队寻找稳定位置。小将姆贝·索赫也在待售名单之列,只要有买家展示兴趣,巴黎就愿意放行以回笼资金。

莱昂纳多接受Canal+采访,也坦陈了出售球员的紧迫性,“现在的年景,所有的俱乐部都得卖人。何况还有财务公平法案,巴黎眼下就处在这种压力之下。我们在伊卡尔迪身上花了大钱,我们需要更有创造力。出售球员势不可免,我们是在8月结束的赛季而非5月,直到10月5日关窗前都能签下球员。但在这之前,我们得先把出口打开。”

除了卖人,莱昂纳多还面临续约内马尔和姆巴佩的压力,两人的合同都将在2022年6月到期,“我们当然想和他们继续合作,这一点毫无疑问,人尽皆知。我们进行了沟通,问题的关键在于,在适当的时机以适当的方式达成共同期待的结果。说老实话,很少有两名这种级别的球员为同一支球队效力,梅西和C罗一直分属不同的球队。现在我们拥有两名世界最佳球员,他们仅次于梅罗。续约一事关系重大,尽管眼下球队财务状况并不理想,但我们从来都没有抛弃过雄心壮志,铸造伟大球队总是要遭遇一些困难。”

而留不留得住这二人的心,又要取决于巴黎在今夏转会窗的操作,内马尔想要欧冠,姆巴佩想要未来,没有强力支援,这两位到哪儿都不愁下家的巨星大抵不会恋栈。想要引援,必先卖人,触怒欧足联,好一点的结果是交钱平事,最坏自然是欧战禁令。买、卖、续约,大巴黎遭遇三急,桩桩都是火烧眉毛,没有优先级。摊上坏年景,再大的土豪,日子也不那么好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