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帅:登贝莱复出是好消息 盼尽早有引援消息公布

叶慧09-07 18:4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叶慧报道

没有扎哈维的日子,富力的日子并不好过。对深足颗粒无收,对恒大先赢后输,范布隆克霍斯特已经不止一次公开抱怨自己手下没有中锋可用了。尽管中超转会窗口已经开启一周,富力的新援还是没有定论,看来范帅还得多熬几天苦日子了。“我们希望可以尽早有引援的消息公布给大家,现在的情况下,我们还是用目前的阵容做好准备。”在对阵建业的前夕,富力主帅如此说道。

上轮对恒大,登贝莱停赛无法出战,但范布隆克霍斯特只用了托西奇和萨巴两名外援,没有伤病的雷纳尔迪尼奥在替补席枯坐90分钟也没有得到上场的机会。富力主帅在赛后就解释过自己的用人安排和战术思路,并强调雷鸟并不是因为伤病原因无法出战,“如果没有(对恒大的)第一个失球的话,我们会有其他的准备,让其他球员上场或者其他的战术。”范帅表示,小雷已经做好准备出战与建业的比赛,自己也制定与上一场不一样的战术来迎接建业,“雷纳尔迪尼奥的身体状态非常好,训练质量也不错。上一轮比赛可能是因为我的战术原因,没有派他出场。他的作用非常明显,他在前场可以进球,可以助攻。明天我们面对一个新的对手,同时我也制定了全新的战术,相信他会发挥出他的特长,会给球队带来一定的帮助。”

此役解禁复出的登贝莱,虽然无法提升富力的进攻火力,却有望让球队的中场攻防转换能力有所保证,“登贝莱可以回到比赛,对球队来说肯定是一个有利的消息,我还是希望球队可以发挥出自己的最佳状态。”

首回合与建业的交手,富力拿到自己本赛季第一个联赛积分,那场比赛也让范布隆克霍斯特对建业这个对手有了直观的了解,“对方有两名非常厉害的前锋,明天的我们会做好防守的前提下,再去寻找进攻的机会。我们球队可以适合任何技战战术打法,希望我们的球队可以抓住一些防守反击的机会。”不过,建业此役有队长伊沃缺席,但巴索戈的回归却可能会成为杨戟手中的一着奇兵,这也是富力必须提防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叶慧

《体坛周报》驻广州首席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