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体育总监:签梅西非常难 但如果他想离队…

罗诺亚09-07 21:1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梅西日前已确认将留在巴萨。在梅西未出面表态前,欧洲媒体一直在讨论梅西的潜在下家。除了舆论讨论最多的曼城,不少媒体也提到了巴黎圣日耳曼,认为法甲豪门同样也是竞争者之一。

日前接受采访时,巴黎体育总监莱昂纳多表示,“如果现在想要签下梅西的话,考虑到俱乐部的经济状况,确实很难。但当大家都在说梅西要离开巴萨的时候,你就会去思考这件事的可能性…”

“梅西不是一名普通的球员,我们要讨论的是一位顶级巨星。但在足球世界里,我们总会考虑各种可能性。”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