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尼特斯:我希望队员们能更加自信 做决定更果断

金山淞09-07 21:4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我们准备比赛的方式和对其他对手时都是一样的,唯一不一样的是这次的对手排在前面,但我们是带着自信的,对对手的尊重也是一样的。我们现在准备比赛时,大家都知道了以前做的一切都是正确的,而且也比较顺利,全队训练中也比较刻苦。我们看了上一次的比赛录像,战术布置还是不错的,考虑到对手实力很强,传球比较好,所以说防守时阵型要更加紧凑。”贝尼特斯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介绍球队的备战情况时说道。

上一场比赛后,有大连球迷到球队所在酒店楼下唱歌,给球队送上鼓励,贝尼特斯也谈了自己的看法:“我很幸运,之前执教瓦伦西亚、利物浦、那不勒斯,球迷都会在比赛后等球队,在机场或酒店唱歌,很高兴球迷对我们的表现满意,我们的目标就是把下一场打好。”在被问到和自己一起参加发布会的孙铂近期的表现时,贝尼特斯也给出了较高的评价,“孙铂是一个非常有能力的球员,在场上能起到关键作用、改变局势,希望他保持连续性,我对他的表现很满意。当然,对所有的中国球员,我希望他们有更多自信心去尝试,做决定更果断,尤其是进攻球员,因为他们有这种能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