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手叙利亚下月迪拜集训 拟定三场国际热身赛

马德兴09-08 11:5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报道

中国男足在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小组赛中最主要的对手叙利亚国家队在本月初结束了为期一个月的长期集训之后已经解散,而下个月的备战计划也已经出台。根据安排,叙利亚国家队将在下个月前往迪拜展开集训,期间将安排一场国际热身赛。至11月份,叙利亚队也将进行两场国际A级赛,地点也将安排在迪拜。

叙利亚男足国家队于9月3日结束了为期四周的长期集训,这是突尼斯人马鲁尔上任之后第一次组织国家队集训。尽管众多效力于海外的叙利亚国脚未能归队,但马鲁尔对于这次集训的效果相当满意,“感谢每一个人为这次成功的集训所付出的一切,包括球员、医务工作人员以及行政管理人员。感觉你们这次集训期间所做的良好接待以及热情。在这次集训期间,每一个人都展现出了良好的纪律以及高昂的精神,让我们的国家队像个家庭一样,受到大家的欢迎。”

在结束集训之后,马鲁尔和他的助手就已经离开了大马士革,返回突尼斯进行短暂休假。按照计划,尽管国际足联已经取消了10月份以及11月份原本计划展开的世界杯预选赛40强赛,但并未宣布这两个国家队比赛窗口也同时被取消。因此,马鲁尔在离开叙利亚国家队之前,就已经正式向叙利亚足协提交了球队下一步的备战计划。

按照计划,叙利亚国家队计划10月5日至13日在迪拜组织一次短期训练营。不只是在在国内联赛中效力的球员,马鲁尔计划将在海外效力的所有国脚也全部都召到迪拜,参加国家队合练。这期间,球队计划于10月12日与科威特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本来,科威特队计划在10月上旬前往阿联酋拉练,并与阿联酋国家队进行一场热身赛。但是,由于阿联酋足协已经决定将2021-22赛季国内联赛的开赛时间从9月份延后至10月初展开,并取消了原定的国家队集训,这使得科威特足协与阿联酋足协原定的国家队之间的比赛被迫取消。在这种情况下,科威特足协与叙利亚足协协商,双方定于10月12日进行一场热身赛。在昨天(9月7日),叙利亚足协秘书长伊布拉辛·扎伊德已经向叙利亚媒体证实了这个消息。

在热身赛结束之后,叙利亚国家队也将结束10月份的阿联酋集训。之后,在11月份的国家队比赛窗口,叙利亚国家队将继续安排在阿联酋展开集训,并初定安排两场热身赛,11月12日,叙利亚队将与乌兹别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11月17日则与东道主阿联酋队进行一场热身赛。然后,结束今年年内的国家队集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