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队委会推举滕卡特执教?代理主帅:不太清楚啊

霍尔顿09-08 12: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荷兰队0比1主场不敌意大利,赛后代理主帅洛德维格斯表示两队足球理念一致,但显然对手做得更好。

“我们输给了一支非常优秀的球队,他们全场想要贯彻的踢球方式与我们基本相同。但显然,他们做得要比我们好得多。上半场荷兰球员之间的配合不够,仅仅通过跑动和付出努力并不够,当我们掌握球权时,球队并没有展现出相应的活力,而且后场留下的空当过多。”

“意大利是一支优秀的队伍,一支令人惊叹的队伍,能力非常出众。他们真的为我们制造了巨大的难题。”

“输给顶级对手并不是一件有趣的事情,但这是一个绝佳的学习机会,我们还可以再向前迈进几步。”

科曼救火巴萨,荷兰足协面对即将到来的新赛季国际比赛日,只能先将教鞭交予科曼助教。而洛德维格斯本人也不确定自己会干到几时,“一切都要看上面的决定,我什么都不清楚,按说现在我的使命就应该结束了。但如果他们没有找到新教练,可能会要求我再帮着带一把,我会等待并看看发生什么。”

与此同时,他们加速寻帅脚步。据悉候选名单中有范加尔、德波尔和滕卡特。而滕卡特由范戴克、斯特罗曼、巴贝尔、德利赫特和布林德组成的橙军队委会推举。

滕卡特在做客荷兰某电台节目时对此事进行了回应,并展现出接手国家队的强烈兴趣,“果真如此的话,我会感到非常荣幸。在我看来,球员是最好的评价标准,这非常有趣,完全出乎我的意料。说老实话,我很惊讶自己能成为候选之一。”

3年前,滕卡特一度与郁金香军团主帅职位无限接近,“当时我可能考虑过这件事,但最终没做出决定。如果他们(足协)欣赏我,并认为应当由我接受,那我们可以谈谈,这是一份光荣的工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