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不满裁判吹罚 约基奇回应:本场罚球26比10

芒果09-08 13:3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芒果

北京时间今天,快艇队以113比107击败了掘金队,将系列赛的总比分改写为2比1。

不过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主裁判对于比赛的吹罚却引起了双方球员的讨论。快艇队的贝弗利就表示,约基奇得到了太多裁判的偏袒。“约基奇在场上的打法和独行侠后卫卢卡·东契奇是一样的。他有很多大幅度的动作(a lot of flailing),而且也经常对裁判施加压力,叫他们做出正确的判罚。”

在约基奇接受采访的时候,记者向他复述了贝弗利的话,对此约基奇回应称:“他们这场比赛罚了26个球,而我们只得到了10个。”

NBA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