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七憾负令爵士众将遗憾 休赛期不会拆散核心阵容

孔阳09-08 16:2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孔阳

在抢七大战不敌掘金队之后,属于犹他爵士的2019-20赛季便已经结束。接下来,他们将把目光放在休赛期的运作上。搞定米切尔的续约合同将会是这支球队的第一步,此外爵士管理层已经决定留下本赛季全部核心阵容,在明年继续朝着高峰发起冲击。

去年秋天赛季开始之前,爵士队被看做有可能在西部掀起一定波澜的球队。但在常规赛开始之后,康利与球队的磨合不佳,伤病问题也不断在影响这支球队,导致他们的表现一直都不算特别出色。后来又有了新冠疫情,戈贝尔与米切尔的关系走到了破裂边缘。不过在季后赛里面,爵士队还是和掘金队拼到了第七场的最后时刻。如果他们的运气稍好一些,与快艇队在西部半决赛对垒的或许就是爵士而非掘金。

球队核心米切尔在季后赛首轮场均可以贡献36.3分,打破了无数纪录。即便最终爵士队没能晋级下一轮还是令他有些遗憾,但米切尔还是为球队的表现而骄傲不已。“三个月前,我们还是一支‘无可救药’的球队,如今我们走到了现在,我认为除了我们之外,没有人会预想到,”米切尔说道,“显而易见,我对于最终结局并不高兴,但我对于我们的比赛方式感到高兴。我们有一些我们知道我们能够解决的问题,就像我所说的那样,当我们本以为控制这轮系列赛的形势时,我们没能把握好机会,最终导致一些东西失了控。”

米切尔表示,在复赛之前他自己都不敢相信球队会在未来的系列赛当中以3比1领先对手。“如果你在我们来到隔离园区之前告诉我们,我们会在没有博扬(波格丹诺维奇)的情况下系列赛取得3比1领先,我的意思不是我就是会说你在说谎,我对于球队充满信心,但有些方面看起来并不是这样。”

不过后来,爵士队逐渐调整好了自己的状态,最终打出了超越预期的发挥。“我们就是踏上赛场付出努力,每个人都保持专注,从球队新秀到教练,但我们就是必须要做到更多。现在,我们要等博扬回归,当然这并不是意味着把一切希望都寄托在他身上,但他的回归会为球队提供另一件武器。”米切尔说道。

爵士队另一位后场大将康利也表示,输掉与掘金队的那场抢七大战的确令他非常难过。但在输球之后,更重要的就是向前看。即便这并不容易,可作为职业球员来说也必须选择接受。

眼下,NBA季后赛依旧在如火如荼的进行着,但爵士队的球员们却只能充当看客。这会让他们在备战新赛季的时候有更多的动力,输球的疼痛感会一次次的刺激这支球队。由于今夏自由球员市场上没有什么太大牌的球星,爵士队的薪金状况也不是那么好。因此,求稳是这支球队今夏的主题。有消息称,爵士队会保留球队的全部核心骨干。

当然,与米切尔的续约自然还是爵士队制度组在今夏的重中之重,这位未来巨星必定会喜提一份顶薪合同。此外,克拉克森也将与爵士队续约。下个赛季,他们将会继续以这套稳定的阵容向上冲击。或许,爵士队很难一跃成为争冠球队。但他们的存在,势必会让西部的竞争更为激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