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连讽约基奇与东契奇 锅笑壶黑球迷群起攻之

白亼09-08 17:4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白亼

在掘金与快艇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中,贝弗利在比赛快要结束的时候因为不满裁判判罚,连续吃到两次技术犯规被驱逐出场。根据查拉涅的后续报道,贝弗利在今天还领到了联盟对其开出的2万5000美元的追加罚单。

我们都知道,贝弗利一直是快艇队内最有能量的球员,不论是对抗还是嘴皮,贝弗利都是寸土不让。今日双方进行了系列赛的G3一战,快艇最终以113比107险胜掘金。赛后,贝弗利的言论再度引爆了社交媒体。

在谈到掘金核心约基奇的表现时,贝弗利将其和快艇的首轮对手东契奇联系到了一起。“在球场上,约基奇的很多表现和东契奇是一样的,有很多夸张的动作,给裁判施加了很多压力,想要分辨并作出正确的判罚不太容易。”

听到了贝弗利的阴阳怪气,约基奇也在赛后做出了回应,他表示,本场比赛快艇才是那个得到更多吹罚的球队,他们获得了26次罚球的机会,反观掘金方面只有10次。其中,约基奇被侵犯7次,获得了4次罚球。而快艇方面,祖巴茨和哈雷尔两位球员的被侵犯次数也都达到了6次,从数据上来看,裁判的吹罚并没有明显的偏袒。

贝弗利的这席话不仅是在攻击约基奇,同时也让独行侠的球迷很不爽。赛后,美国媒体SBnation下属独行侠网站mavsmoneyball.com专门撰文进行了回击。他们认为,东契奇在面对贝弗利的时候根本不需要去争取裁判的同情,仅仅用个人实力就可以碾压对手。

由于小腿伤病,贝弗利在首轮比赛中大部分时间里都无法出战。根据NBA官网的数据统计,贝弗利执行对东契奇有球防守的时间为61秒,在这一分钟出头的时间里,东契奇完成了4次出手,全部命中得到10分。贝弗利对东契奇的对位防守效率为快艇全队最差。

随后,网友们也在社交媒体上扒出了贝弗利的黑料,其实他才是假摔与演戏方面的专家。无球防守哈登上演影帝之战;有球防守哈登演技尴尬又夸张;贴防塔图姆祭出拿手沾衣十八跌……

作为后卫线防守尖刀,贝弗利和联盟中不少全明星级别的后卫都发生过口角。韦少在接受采访时也曾谈到贝弗利的防守,他表示,人们都被他的行为给欺骗了,贝弗利根本不是什么防守硬汉。“贝弗利把你们都给骗了,他看起来好像是在防守,但其实谁也不去防,他就是在球场上全场溜达,跑来跑去,什么也不做。”

贝弗利的防守能力有目共睹,韦少的话的确有攻讦的因素在里面。以本场比赛为例,贝弗利,乔治,莱昂纳德,莫里斯和祖巴茨这一套五人组在季后赛中的防守效率为98.6。曾经入选过联盟防守一阵的贝弗利是快艇队后卫线不可或缺的一员。但与此同时,在球球关键,每个回合都需要斗智斗勇的NBA季后赛中,适当的演戏已经成为了比赛的一部分。或许这种行为会在赛后被球迷们讥笑,但是如果真的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就是一位球员的武器。作为NBA众多“好莱坞影星”中的一员,贝弗利还是别锅笑壶黑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