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莱昂纳多·席尔瓦加盟兴城 曾助新疆队保级

泰坦09-08 18:09 体坛+原创

经与新疆天山雪豹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友好协商并达成一致,即日起,莱昂纳多·席尔瓦(Leonardo Benedito da Silva)正式加盟成都兴城集团下属成都兴城足球俱乐部。

莱昂纳多·席尔瓦,昵称为“纳尔迪尼奥(Naldinho)”,1992年10月22日出生于巴西,身高186cm,司职中锋,并可以客串右边锋位置。

莱昂纳多出道于巴西联赛,代表多支球队征战过多个级别的巴西联赛,通过大量的赛事积累了经验,也造就了他对不同比赛环境极强的适应能力。其出色的得分能力也在这一过程中得到展示,2017年效力奥林匹亚期间,莱昂纳多打出22场10球的高光表现。

2019年初,莱昂纳多加盟阿曼球队阿尔沙巴布,同年夏天转会中甲新疆雪豹纳欢。在代表新疆队出场的7次中甲联赛中,他打进5球,是新疆保级的功臣。

作为一名前场重炮,莱昂纳多拥有强悍的身体素质和敏锐的门前嗅觉,无论是禁区内的头球能力和禁区外的大 力远射都是球队攻坚的利器。

今日长缨啸西风,破阵一骑纵横游!欢迎莱昂纳多加入成都兴城大家庭。我们相信,莱昂纳多的加盟能够丰富成都兴城人居足球队前场的外援储备和得分手段。期待莱昂纳多能尽快融入球队,早日代表球队出战,用出色的发挥为球队首个中甲赛季增光添彩!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