俱力共赢 所向无前—LPL联盟商业发展论坛举办在即

体坛电竞09-08 18:19 体坛+原创

9月16日,2020英雄联盟职业联赛(LPL)俱乐部商业发展论坛即将于上海举办。除腾竞体育及LPL联盟全部17家俱乐部外,此次论坛还将邀请多位行业重量级嘉宾出席并分享相关行业数据和经验,共同探讨LPL俱乐部未来商业发展前景。

LPL联盟及腾竞体育始终关注着全体俱乐部的商业化进程。为了提升俱乐部长期盈利能力和持续提升俱乐部长期的商业价值,LPL在今年启动了联盟俱乐部商业化赋能项目。而为了实现这一长远目标,建立交流平台,让更多合作伙伴能够和联盟俱乐部建立起信息交流和有效连接是必不可少的一步——这也是正是举办LPL联盟俱乐部发展论坛的初衷。

在去年基础上,2020LPL俱乐部商业发展论坛对流程进行了优化,提供给俱乐部更好面对合作伙伴的展示环节,论坛场外也将开放各自俱乐部互动区域,希望能够让更多合作伙伴和俱乐部在未来商业化发展及交流合作方面擦出新的火花。

9月16日当天的论坛,将划分上下半场。上半场将以集中演讲分享和圆桌会议为主,受邀出席的行业嘉宾将带来各自的干货分享。另外,腾竞体育也将发布有关未来俱乐部商业化的更多支持方案。而在论坛下半场,则将由俱乐部分享其商业合作模式及实践经验。

值得一提的是,在腾竞体育的相关发布中,将包含此前已在腾讯电竞年度发布会上所公布的LPL联盟俱乐部商业化赋能项目的详细介绍,以及LPL STARS商业资源包的更多细节。

通过刚刚结束的2020LPL夏季赛可以看到,不仅各大俱乐部的顶尖选手依旧是媒体和舆论流量的“宠儿”,一些近来成长迅速的新星也开始受到外界更多关注,他们的成长故事甚至在一定阶段内的媒体传播中还要优于现有的顶尖明星选手。打造LPL STARS商业资源包,正是为了帮助联盟所有俱乐部发掘更多类似案例,让更多LPL明星选手能够脱颖而出,实现电子竞技及LPL联盟的更多商业价值。

总而言之,2020LPL俱乐部商业发展论坛将会是一场“干货满满”的LPL商业发展分享会议,也将是LPL联盟全部17家俱乐部的对外交流合作平台。在此,LPL联盟及腾竞体育也诚邀更多关注LPL及各大电竞俱乐部的商业合作伙伴莅临参与!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