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龙东单骑闯关破门米兰达扳平 大连1比1苏宁

长乐09-08 21: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8日20点,2020中超联赛A组大连赛区第10轮进行,大连人对战江苏苏宁易购,上半时龙东单骑闯关破门,下半时苏宁猛攻,凭借米兰达的头球扳平比分,最后时刻埃德尔怒射击中横梁,最终双方1比1握手言和,两队同时结束2连胜,均是4轮不败。
大连人上轮4比0大胜河南建业,拿到连胜。首发阵容上,龙东任单箭头,中场上哈姆西克、赵旭日和拉尔森悉数出场。苏宁上轮1比0战胜山东鲁能,也拿到连胜,本场埃德尔与特谢拉搭档锋线,吴曦与瓦卡索出现在中场。
开场后两队经过短暂试探展开对攻。第18分钟,拉尔森右侧传中,外围的哈姆西克怒射,被顾超倒地扑住。第22分钟,埃德尔前场直塞,特谢拉禁区内怒射,被门将挡出。
第23分钟,门将张翀长传发动进攻,前场的龙东高难度停球后快速突进,随即晃过瓦卡索杀入禁区,面对顾超轻松低射破门,1比0,大连人打破僵局。
 

比赛平衡被打破后,两队都加快了进攻节奏,第32分钟,孙铂外围低射,被顾超奋力扑出。第38分钟,哈姆西克开出右侧角球,王耀鹏强力头球攻门,被顾超挡出,随后丹尼尔森的近距离补射高出。
第42分钟,米兰达长传,禁区内的特谢拉脚后跟射门,可惜没有踢上力量。补时阶段,黄紫昌回传,禁区内的特谢拉射门,被张翀飞身单手扑出。半场结束时,大连人暂时1比0领先。
下半时开始后,苏宁加强攻势,第46分钟,苏宁边路快攻,谢鹏飞底线回传,特谢拉的射门被王耀鹏挡出。第56分钟,谢鹏飞左侧角球被解围后,埃德尔爆射偏出。
第60分钟,奥拉罗尤换上桑蒂尼,以3前锋猛攻对手。第68分钟,吴曦禁区前挑传,丹尼尔森解围不慎,将球顶向自家门前,特谢拉越过门将后射门高出。第73的分钟,刚刚上场的罗竞外围射门,球打在桑蒂尼腿上发生反弹,反应快速的张翀将球扑出。
第81分钟,苏宁终于扳平比分,罗竞右侧角球开出后,中路无人盯防的米兰达高高跃起,球飞入球门左侧,张翀鞭长莫及,比分变为1比1。
 

最后时刻,两队体能有所下降,第89分钟,埃德尔禁区外怒射,球击中横梁弹出。最终大连人1比1战平江苏苏宁易购,两队同时停止连胜。文/长乐
双方阵容:
大连人(4-5-1):1-张翀;16-童磊(U23)、30-丹尼尔森、13-王耀鹏、11-孙国文;28-林良铭(U23)(90’18-何宇鹏(U21))、7-赵旭日、17-哈姆西克、10-拉尔森、29-孙铂(60’20-汪晋贤);9-龙东
未出场替补:23-李学博(U23)、32-徐嘉敏;3-单鹏飞、14-黄嘉辉(U21)、27-程辉(U23)、33-王献钧(U21)、36-周潇(U21)、40-朱家漩(U21)、41-赵健博(U21)、50-王振澳(U21)
江苏苏宁易购(4-4-2):1-顾超;24-吉翔、13-米兰达、2-李昂、5-周云(71’7-罗竞);11-谢鹏飞(60’3-田依浓)、22-吴曦、33-瓦卡索(60’26-桑蒂尼)、32-黄紫昌(U23)(46’20-阿不都海米提(U23));10-特谢拉、23-埃德尔(90’27-杨博宇)
未出场替补:19-张岩(U23)、35-黄子豪(U21); 12-张晓彬、16-高天意(U23)、18-张凌峰(U23)、31-谢小凡(U23)、38-谢志伟(U2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