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拉罗尤:上半场踢得艰难因球队没有了信任

夏天09-08 22:54 体坛+原创

9月8日晚,江苏苏宁1比1战平大连人。赛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表示,上半场球队表现不佳的原因是缺乏信任。

奥拉罗尤首先说道,“两个完全不一样的半场,上半场我们踢得很艰难,没法控制中场,让对方创造了机会,打进了一球。下半场我们把问题解决了,掌控了场上的形势,创造了很多机会,没打进、打进、又没打进,最后我们只拿到一分,这一分对我们的信心很重要。要对大连说一声恭喜,他们踢得非常棒,有很好的组织,在场上知道怎么去踢,这对主教练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惊喜。”
奥拉罗尤分析道,“我们欠缺一点运气,包括特谢拉的绝对机会,和最后一分钟的横梁。下半场我们踢得很好,但是足球比赛是90分钟的比赛,我们上半场踢得不好,犯下了失误为此付出了代价,所以我们也没有赢下比赛。”
对于米兰达的进球,奥拉罗尤说,“米兰达收到了很好的生日礼物,也成功防守了好几次。上半场踢得这么艰难的原因是信任,信任没有了,主教练也就没有获得想要的结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