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凯恩绝杀被门线解围 英格兰客场0比0丹麦

萧晴09-09 04:55 体坛+原创

■ 欧洲国家联赛甲级B组

丹麦0-0英格兰

欧国联甲级B组,英格兰作客哥本哈根,与丹麦互交白卷。双方全场比赛合计仅3次射正,多尔贝尔上半场射门被扑,凯恩获绝杀机会却被解围。

37'丹麦队右路发起进攻,埃里克森中路得球突到禁区前沿后分球,多尔贝尔肋部插上打门被扑出

90+2'英格兰队大脚开到前场,丹麦队门将和后卫出现配合失误,凯恩得球后小角度射门被赞卡在门线解围

丹麦队阵容:1-卡斯珀·舒梅切尔/18-瓦斯、13-赞卡、6-克里斯滕森、7-斯科乌/15-诺尔高(72'23-赫伊别尔)、10-埃里克森、8-德莱尼/20-波尔森、9-布雷思韦特(82'4-克亚尔)、12-多尔贝尔(75'11-法尔克)

英格兰队阵容:1-皮克福德/5-乔·戈麦斯、4-科迪、6-戴尔/2-亚历山大-阿诺德(86'15-梅特兰-奈尔斯)、8-赖斯、7-卡尔文·菲利普斯(75'17-格里利什)、3-特里皮尔/11-桑乔(59'18-芒特)、9-凯恩、10-斯特林

数说:

【1】丹麦只被英格兰射正1次,就连上个主场与直布罗陀的比赛,对手都有过3次射正球门。

【4】整个上半场,英格兰队在对方禁区内仅有4次有效触球。

【4】今晚共有4名球员上演英格兰队首秀:科迪、格里利什、卡尔文·菲利普斯和梅特兰-奈尔斯。这种情况上次发生还是1962年。

【6】这是索斯盖特治下共43场比赛中第6场0比0,上一任带出更多0比0的还是博比·罗布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萧晴

体坛+编辑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