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标志性电梯球!C罗解锁国家队百球成就!

奥利09-09 07:3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欧国联】瑞典 0-2 葡萄牙

焦点进球:C罗标志性电梯球解锁国家队百球成就!

北京时间9月9日凌晨2:45,欧国联A级C组第2轮的一场比赛打响,瑞典主场迎战葡萄牙。上半场,B席伤退离场,斯文森两黄变一红被罚下,C罗任意球打入个人国家队百球。下半场,B费击中门框,C罗远射再入一球。全场比赛结束,葡萄牙2-0击败瑞典,两战全胜。

【24】C罗代表葡萄牙第24次梅开二度。

【42】C罗生涯已攻破42支国家队大门

【49】C罗30岁后国家队47场49球

【57】C罗攻入生涯第57个任意球,国家队第10个

【101】国家队进球榜:代伊109球;C罗101球;普斯卡什84球。

【101】欧洲球员国家队进球榜:C罗101球;普斯卡什84球;克洛泽71球,罗比·基恩68球;伊布62球,莱万61球。

【739】国家队与俱乐部成年队进球榜:贝利815场757球;比灿494场756球;罗马里奥972场749球;C罗1015场739球;普斯卡什715场705球;梅西869场704球;盖德·穆勒749场673球。

【欧国联】法国 4-2 克罗地亚

焦点进球:新一代妖卫!于帕梅卡诺在门前7米处头球砸地入右下角!

北京时间9月9日2:45,欧国联A级C组第2轮,法国主场迎来克罗地亚的挑战。上半场洛夫伦首开纪录,马夏尔半场结束前先助攻格列兹曼破门,随后制造利瓦科维奇打进乌龙。下半场布雷卡罗替补出场为客队扳平比分,随后乌帕梅卡诺头槌建功,吉鲁点射破门帮助法国锁定胜局。最终,法国4-2击败克罗地亚,迎来欧国联两连胜。

【欧国联】丹麦 0-0 英格兰

北京时间9月9日2:45,欧国联A级B组第2轮英格兰客挑丹麦,上半时两队均无建树。下半时尾声阶段凯恩打空门遭对手后卫门线解围。A级B组次轮战罢,比利时5-1冰岛,英格兰0-0丹麦,比利时6分,英格兰4分,丹麦1,冰岛0分。

官方:德布劳内当选PFA最佳球员

英格兰球员工会宣布,德布劳内当选本赛季最佳球员。本赛季的英超联赛中,德布劳内共代表曼城出战35场,贡献13球20助攻。凭借这样的表现,他击败了阿诺德、范待克、亨德森、马内和斯特林当选该奖项。利物浦小将亚历山大-阿诺德当选最佳年轻球员,切尔西女足的英格兰当选最佳女足球员。

官方:卡拉斯科与马竞签约4年

马竞官方宣布,与27岁的比利时边锋卡拉斯科签约,合约为期4年。针对卡拉斯科的转会,马竞已经与大连人达成一致。目前德国转会市场也尚未公布具体的转会数字。上赛季的后半段期间,卡拉斯科被从大连人租借到马竞效力,并出场16次,贡献1球4助攻。而在登陆中超前,卡拉斯科正是在马竞效力。

官方:扎尼奥洛左膝前十字韧带撕裂

本周二,意甲罗马俱乐部通过社交媒体宣布,其队内中场扎尼奥洛在代表意大利国家队出赛荷兰时严重受伤,在核磁共振检查后确认为左膝前十字韧带完全撕裂,将在本周三接受手术。而根据意大利媒体的推测,这次伤势至少会让扎尼奥洛休战到明年2月,而这也是该名21岁小将8个月以来的第二次十字韧带撕裂,上一次是今年1月右膝。

官方:罗马前锋希克加盟勒沃库森

勒沃库森官方宣布,从罗马签下了24岁的前锋希克,并与捷克人签约到2025年。据意媒消息,希克的转会费达到2600万欧元,带附加条款。在哈弗茨和福兰德离开后,希克将是球队的重要补强。希克于2017年加盟罗马,其间的成绩单为58场8球。上赛季他租借在莱比锡RB,出场27次进10球。

官方:埃弗顿签下兽腰杜库雷

埃弗顿官方宣布,从沃特福德签下27岁的中场杜库雷。杜库雷与埃弗顿签约3年,附1年续约条款。此前杜库雷效力沃特福德4年,共出战各项赛事141场,却在上赛季保级失败。继J罗、阿兰后,埃弗顿2天内迎来第3名强援。交易各方没有公布转会费数额,但根据媒体透露,交易的转会费为2500万英镑。

足协总结国足理念、能力现状 33条劣势近优势两倍

中国足协发布关于公开征求《中国足协青少年训练大纲(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其中第4.3.1条提到了关于中国国家队的比赛理念,共列举4条,内容如下:

1.以攻势足球为主导,追求攻守平衡,崇尚更有侵略性、灵活性的战术风格,敢于控球并积极创造机会;

2.提升团队战术合作执行能力,在攻守转换中快速高效;

3.充分发挥中国球员在速度、灵敏方面的特点,在个人对抗中自信果敢;

4.打造一支能征善战、作风优良、团结协作的球队。

在文末附录中,中国足协还总结了中国球员能力现状以及优劣势分析,其中优势17条,劣势33条。

【中超】大连人 1-1 江苏苏宁

焦点进球:龙东独闯龙潭破门!

北京时间9月8日20:00,中超联赛第10轮大连赛区一场比赛在大连人和江苏苏宁之间进行。上半场张翀助攻龙东单刀破门,双方门将做出精彩扑救。下半场特谢拉错失良机,米兰达头球扳平比分,埃德尔爆射击中横梁。最终大连人1-1战平苏宁四轮不败继续排名第六,而苏宁同样四轮不败仍居小组次席。

【中超】广州富力 3-1 河南建业

焦点进球:雷纳迪尼奥传中准确找到萨巴头球破门!

北京时间9月8日18点,中超A组第10轮河南建业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萨巴头球率先破门,冯博轩造点,多拉多点射扳平比分,接着萨巴推射再入一球并且助攻叶楚贵破门,上半场广州富力3-1领先。下半场,卡兰加的头球攻门被托西奇门线解围,两队均未能再改变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广州富力3-1河南建业。

【国际足球】

法媒:内马尔可能于14日从新冠复出

体图:阿拉巴索要年薪超2000万欧元,否则希望今夏转会离队

每体:巴萨1000万欧报价加西亚,曼城标价可能降至约2000万欧

意媒:拜仁给B罗开500万欧年薪,国米为球员标价4000万欧

克罗斯:皇马和梅西从来都没可能

官方:曼联旧将拉斐尔转投土超

搞定了!托纳利今日赴米兰体检

官方:纽卡斯尔签下22岁左后卫贾马尔·刘易斯

官方:安赫利尼奥被续租至莱比锡RB

约妹子被抓后格林伍德注销推特

【国内足球】

荷兰国脚贝尔黑斯成富力引援目标 鲁能的大鱼说的也是他?

张玉宁:不考虑首发或替补 留洋经历有助转换心态

【篮球】

CBA官方:刘铮、何重达成为自由球员

【综合】

环法赛事总监确诊为新冠阳性

德媒:在失去弗里克之后,勒夫的国家队胜率骤降至58%

德国媒体日前注意到一个现象,那就是自从2014年世界杯后失去弗里克以来,勒夫的国家队战绩便一直在走下坡路。在弗里克的辅佐下,勒夫的国家队踢了111场比赛,胜率70%,仅有15场比赛输球,自从弗里克离开以后,勒夫在施耐德和佐尔格的辅佐下踢了71场比赛,有30场比赛都没有拿下,胜率骤降至58%。

@阿特范德莱:潮退,裸泳

@南部之星W德:虱子头上的秃子

@冬冬里东东:弗里克离开了勒夫 执教一年不到把拜仁从联赛第7拉成了三冠王。勒夫离开了弗里克 有拿出什么东西?

@dffj:新的鼻屎

@搬山卸岭摸金发丘:之前说勒夫是克林斯曼的神助教,现在弗里曼又是勒夫的神助教 

@潮州阿sir:罗曼罗兰说过:当你失去弗学精神,你很难再次前进

@巧克力盔甲:勒夫到底何德何能让弗里克给他当了8年助教?

安胖有J罗说明书吗?

前两次与安切洛蒂合作(2014-15,2017-18),J罗85场比赛贡献了25个进球和32次助攻。29岁的哥伦比亚人能在安胖手下找回状态吗?

空窗期的西蒙斯瞄上库兹马的前女友?

今日(9.9)

07:00 美国网球公开赛-1/4决赛

18:00 中超A组第10轮 广州恒大  -  深圳佳兆业

20:00 中超A组第10轮 上海申花  -  山东鲁能

23:00 足球友谊赛 AC米兰  -  维琴察

明晨(9.10)

00:00 足球友谊赛 弗洛西诺内  -  罗马

00:00 美国网球公开赛-1/4决赛

06:30 NBA东部半决赛6 猛龙(2)  -  凯尔特人(3)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