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纳利自宣加盟米兰,曾致电加图索申请“8号”

彭雷09-09 17:5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彭雷

感谢2005-2010期间的米兰依然能夺得一些奖杯吧,依然为红黑军团培养了一大批铁粉,甚至可以帮助米兰在如今的转会市场上捞到宝贝,比如年轻中场托纳利。

此前体坛+已经报道过了托纳利加盟米兰的过程中,球员的态度非常重要,即使年薪差一些,即使舞台没有那么耀眼,但托纳利像很多小伙伴一样,都有一个“儿米梦”,也因此拒绝了曼联和国际米兰。本周二托纳利终于抵达米兰,并且在社交网络上“自宣”了加盟,一张儿时身穿米兰球衣的照片,搭配一句“童话成真”,托纳利已经迫不及待成为红黑一员。

本周三一早,托纳利也来到米兰御用诊所进行体检,随后将完成签约亮相。合同5年,转会费总计最高可达到3500万欧元,1000万欧元现金,1500万欧元买断,浮动达到1000万欧元,算是米兰的又一次“豪赌”。不过对于志在年轻化的米兰来说,托纳利加盟是非常物美价廉的。

之前我们介绍过了,托纳利虽然形似皮尔洛,但本质上还是防守型后腰,有点德罗西和加图索的感觉。这不,据报道此前托纳利就曾给加图索致电,向偶像“申请”穿8号球衣。8号此前几年一直是苏索的豪门,冬窗转会后,8号空着,如今托纳利的“申请”举动得到球迷和媒体的好评。这可不是面子工程,而是一种“仪式感”,生活中最需要的仪式感,这代表着球员对米兰球衣的自豪感和责任感。加图索自然欣喜允许,并鼓励了托纳利。

期待看到加图索与托纳利交锋的那一天,“加8”看着圣西罗的“托8”,会是何种感触呢?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彭雷

《体坛周报》记者、专攻意大利足球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