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特比:6分之战盼取胜 穆里奇是难以取代的球员

泰坦09-09 18:20 体坛+原创

9月11日,武汉卓尔将对阵石家庄永昌。今天下午,永昌主帅古特比携球员马修斯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古特比谈备战:球迷朋友,特别是永昌的球迷朋友,大家下午好。上一场比赛结束后,我们收到了来自世界各地的很多鼓励,我也相信有了这些鼓励,我们表现会越来越好。对阵武汉会是精彩的比赛,同时也是马修斯代表永昌的百场比赛,希望我们会收获一场胜利,让我们可以在赛后充分得去庆祝这一切。

古特比谈伤病:当你打造一个阵容的时候,需要找到一个阵容的平衡,穆里奇是很特别的球员,很难去找到他的替代者,他目前正在积极恢复,争取参赛。如果他不能上场,我们可能会改变战术或者改变阵型,去寻找一个新的平衡。臧一锋和廖承坚也出现了伤病,王鹏也因为四黄停赛,这都让我很头疼,也许这会是一场有意思的比赛,我们需要找到一个合适的阵容与应对困难。

古特比谈争四:赛季的每场比赛、每一分都很重要,当然这场会是六分之战,我们也清楚这场的重要性。武汉队是一个强大的对手,每条线都有优秀的球员,他们的防守阵型保持得也很好,这会是艰难的比赛。

但是踢完这一场之后,还有四场比赛,所以这一场虽然很重要,但并不能说是争四的生死战,我们要每一场每一分去争取,去拼搏,保持谦逊,保持动力。

马修斯谈备战:我们已经做了充分的准备,其实现在也并不需要太多的训练时间,做好恢复是很重要的,所有队员的状态也都很不错,我满意于现在球队和自己的表现。

马修斯谈百场:这一场对我意义重大,作为外援能够代表俱乐部出场一百场很开心,达成这个目标也很困难,我们要全力打好比赛,我也希望能够帮助球队取胜。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