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位置仍不稳 谢峰:场面可能不好看我要的是结果

霍妮09-09 19:2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上轮联赛,河北华夏幸福送给上海上港赛季首败,以14分稳住了小组第四的排名。本轮他们将对阵重庆当代。今天下午,河北华夏幸福主帅谢峰携球员保利尼奥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虽然身处小组第四的位置,但仅领先身后石家庄永昌1分,华夏本轮同样不敢松懈。总结近期备战谢峰说道:“对重庆的比赛对我们两队来说都非常重要,重庆最近情况也不错,上一场取得比赛胜利,而且外援的状态越来越好。比赛进行了9轮,重庆的射门数排在中超第1位,142次,甚至比上港还多了一次,也说明他们在前场创造得分、射门机会的能力还是比较强的,只是前场把握机会能力欠缺一些。所以这场比赛对我们来说防守状态仍然非常重要。上场我们和上港的比赛取得了胜利,球员应该认识到我们胜在防守上。这场比赛我们仍然要按照自己的要求和战术,统一思想,统一打法。也许场面并不好看,但是我要的是结果。希望这场比赛全队一起努力,争取打好比赛,能有一个满意的结果。”

谈到球队伤病问题,谢峰表示:“现在大家精神面貌还是不错的,球队也是越来越好,但是确实球员在身体上还是出现了一些疲劳状态。这场比赛任航还是停赛,包括丁海峰上一场也是因为有伤没有参加比赛,这场还是会根据他的情况来定。”

之前华夏一度取得三连胜,但之后面对永昌队员就出现了一些急躁的问题。上轮的胜利过后,谢峰表示球队不会再犯面对永昌的错误:“其实我已经和球员包括外援沟通过了,刚才我也谈到了我们一定要统一自己的思想,统一打法,不能再犯面对永昌那场比赛的错误。我刚才也谈到了场面可能会不好看,但是我要的是结果。”

一同出席发布会的保利尼奥表示:“这场比赛我们会按谢指导的要求去做,比赛对于我们两队都非常重要,对手非常优秀,所以我们也会为这场比赛做好充分的准备。”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