努力的大连人运气不太差 张翀“神来之笔”助攻破门

金山淞09-09 21:3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比赛的结果,对于双方来说,都可以接受。虽然这场平局,终结了双方的连胜局面,但从比赛本身来看,这个平局,也是客观的反应了比赛的真实情况。

相对而言,大连人队在实力上,尤其是国内球员的实力上,比江苏苏宁还是要稍逊一筹,只不过,这场比赛,大连人队似乎比江苏队更加努力,另外,大连人队的运气还算不坏,1:1的比分至少对大连人队还算是一个不错的结果,如果不是运气相助,大连人队在下半场很有可能被苏宁翻盘。

大连人队所进的这个球,带有一定的戏剧性,因为这个球的助攻队员,竟然是大连人队的门将张翀。

当比赛进行到第21分钟,张翀将苏宁一次近距离的射门挡出了底线。苏宁开出角球后,张翀轻松将球接住,几乎就在同一时间,张翀发现龙东处在一个相对有利的进攻位置。于是,张翀没有犹豫,他用一个大脚球直接找到了龙东,而龙东也没有辜负张翀的这次“神来之笔”,在将球停好之后,他顺势过掉了身前的防守球员,然后带球一路杀进禁区推射破门。看到龙东进球,张翀也激动地握紧双拳大声庆祝,那种兴奋感,丝毫不亚于自己扑出对手一次极具威胁的射门。

从场面上看,大连人队和江苏队,各打了半场好球。上半场比赛落后,江苏队主教练奥拉罗尤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进行了一次换人调整,这次换人也激活了他们的进攻,尤其是两个边路的突破和传中,给大连人队制造了很多的麻烦,以至于场边的贝尼特斯一直在向球员发出“收紧”、“靠近”的指令。为了保持住进攻的气势,奥拉罗尤在第59分钟又同时换上桑蒂尼和田依浓,阵型也随之变成433,摆出了一副强攻的架势。从场面上看,苏宁在进攻时,三名外援前锋确实有很强的冲击力,但因为外援名额的限制换下瓦卡索,让他们的中场逼抢能力下降,这在某种程度上让大连人队在控球时有了喘息的机会。只是,大连人队没能充分利用换人来扭转被动的局面,最终被对手利用一次角球机会扳平了比分。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