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人四轮不败渐入佳境 贝尼特斯:我们干得很好

金山淞09-09 21:37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金山淞报道

贝尼特斯在最近一改往日的消沉情绪,变得相当活跃。

“最近四五场比赛,我们干得很好,我对我们球员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特别是我们打一些强队也非常努力。苏宁是一只强队,他们能力比较强,空中球的争抢也很不错。我们虽然没有赢球,但球们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们可以看到年轻球员在场上非常努力,相信大连球迷看到他们的表现也会非常满意,他们在场上付出了全部,战斗到最后一分钟。我还要再说一遍,大家干得好。”贝尼特斯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

对于苏宁主帅奥拉罗尤认为两队各踢半场好球的看法,贝尼特斯应该是认同的:“这也比较正常,因为我们的对手实力比较强。我们有一些疲劳,对方通过换人保持了场上的高强度节奏,我们下半场出现了一些麻烦。我们球队有很多年轻球员,但我们在对阵强队时,做得还是非常不错的。”对于张翀助攻龙东的进球,贝尼特斯说训练中有这样的要求,“张翀的表现非常不错,我之前也要求过,如果有快发的机会,就尽量把球发出来。对龙东来说的话,他的进球显示出了他的能力。我对球队的整体表现非常满意,特别是对我们的两个前锋。我认为我们队的两个前锋在中超算是比较好的一个组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金山淞

体坛周报资深记者,专注中国足球,常年报道中国女足,大连队、重庆队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