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佩莱首开纪录莫雷诺救主 申花1比1鲁能

安晓君09-09 21:54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9日20点,中超联赛第一阶段第10轮迎来一场焦点战,上海绿地申花对阵山东鲁能泰山队。第19分钟,佩莱破门,莫雷诺第82分钟打入精彩世界波扳平比分,双方最终1比1战平。

申花上轮战平深足,积12分排名第四。对申花来说,最大的困难是金信煜因伤缺阵后进攻乏力,沙拉维也跟随意大利国家队征战,球队目前只有姆比亚和莫雷诺两名外援。本赛季首次交锋,申花凭借金信煜的补时进球绝杀了鲁能。鲁能最近两连败,都是以0比1的比分输给了大连人、苏宁,目前积16分排名第三。

第4分钟,佩莱大禁区前右脚低射被曾诚扑住。第13分钟,鲁能右侧角球到禁区中路,卡达尔头球攻门被曾诚没收。第19分钟,刘洋分球,莫伊塞斯禁区左侧低平球传中,冯潇霆解围不远,段刘愚跟进打门将球踢疵,小禁区前的佩莱迎球打门得手,鲁能1比0领先,意大利前锋打入赛季第4球。

第22分钟,刘洋拿球后突入禁区,但是面对门将没能打门,曾诚出击将球没收。第29分钟,赵明剑左路得球右脚传中被防守队员拦截。第36分钟,段刘愚中场放倒莫雷诺,这也是本场比赛的第一张黄牌。第41分钟,宋龙侵犯钱杰给,申花获得禁区线前右侧的任意球机会,莫雷诺左脚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皮球直奔球门远角,韩镕泽侧扑将球封出底线。

第49分钟,莫雷诺禁区左侧左脚兜射,皮球直奔死角,韩镕泽将球抱住。第56分钟,莫伊塞斯主罚角球到了小禁区前,刘超阳头球攻门被没收。第61分钟,吴兴涵突破分球,莫伊塞斯的劲射放了高射炮。第62分钟,费莱尼突破分球,吴兴涵内切后一脚劲射也放了高射炮。

第69分钟,温家宝左路弧线球传前点,杨旭头球摆渡到后点,于汉超头球攻门,皮球弹地后偏出。第73分钟,格德斯替补出场迎来了赛季首秀。第78分钟,金敬道前场右侧断球温家宝后突入禁区里分给郭田雨,后者单刀球打门被曾诚扑出。第79分钟,申花打出威胁攻势,莫雷诺持球突破到弧顶前左侧来了一脚左脚爆射,皮球击中横梁。

第82分钟,莫雷诺在禁区左侧拿球后连续横拉躲过3人的防守后左脚打门,皮球进入球门左侧死角,申花1比1扳平比分。最终,双方1-1战平,鲁能继续位列积分榜第三位。文/安晓君

山东鲁能泰山:18-韩镕泽;39-宋龙,4-卡达尔,3-刘军帅,13-张弛;11刘洋(46’17-吴兴涵),25费莱尼,36段刘愚(46’29-刘超阳(u23)(73’23-格德斯)),10-莫伊塞斯(84’5-郑铮),33金敬道;9佩莱(73’7-郭田雨(u23))

上海绿地申花:19-曾诚;38-温家宝(u23),3-毕津浩(76’5-朱辰杰(u23)),6-冯潇霆(46’21-朱宝杰),13赵明剑;11-于汉超,7-钱杰给(58’26-秦升),30-姆比亚,8-张璐(76’37-孙世林 );9-杨旭,10-莫雷诺(89’32-艾迪)

文/安晓君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