崔康熙:上半场中场控制不好丢球 下半场困难克服

夏天09-09 23:57 体坛+原创

9月9日晚,上海申花与山东鲁能战成1比1平。赛后,申花主帅崔康熙表示,上半时球队中场控制得不好,下半时克服了困难扳平了比分。

崔康熙首先说道,“这场比赛对两个队相对来说都有遗憾,上半场我们中场控制得不好,打得非常被动,下半场我们克服了困难,球员们也很拼,所以我们扳平了比分。之后的比赛会有压力,但是我们也会拼尽全力。”
解析到本场的部署时,崔康熙说,“我把杨旭和莫雷诺顶在前面,把赵明剑放在边前卫,这样的整体安排导致我们中场有些控制不住,所以通过在下半场的一些战术变化,和球员的意志品质拼搏,我们把困难都克服掉了。”
点评莫雷诺和姆比亚的表现时,他说,“姆比亚无论是踢后腰还是中后卫,在防守端做得都不错,而且他以领导者的角色带领其他球员做好了防守。莫雷诺在困难时挺身而出扳平比分。他们两个表现都非常不错。我们现在暂时只能用两个外援,虽然困难但是我们也会尽量用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