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有所指?穆里尼奥:热刺没法签梅西 因为尊重FFP

霍尔顿09-10 01:0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霍尔顿

穆里尼奥在为自己代言的某款足球手游宣传造势时,回答了有关梅西的提问,热刺主帅称梅西只能去不尊重财务公平法案(FFP)的球队,显然是在挖苦同联赛对手曼城。

穆帅话里有话,微妙抨击了瓜迪奥拉的球队,并显示了对于蓝月逃脱欧足联处罚的不满。梅西离队闹剧虽然已经落幕,但由此事引发的讨论和话题源源不断。曼城曾被认为是阿根廷巨星最有可能的下家。

作为国际足坛少数几家有财力负担梅西转会费与高昂薪资的俱乐部之一,曼城今年年初由于涉嫌违反FFP规定,而遭到欧足联两年欧战禁赛的处罚。

6月,蓝月经过向国际体育仲裁法庭上诉推翻了处罚。这个结果招致多支英超球队主帅不满,穆里尼奥也是其中一员,“这种情况下,这个结果非常可耻。如果曼城清白,他们为何要缴纳那1000万英镑的罚款。要是你无罪,就不会有罚款。如果他们违反了规定,那最终处罚也是一种耻辱,就应该对他们禁赛。”

而在宣传片中,穆里尼奥表示梅西的确是他渴望的梦幻签约,但加盟热刺绝对不可能,顺带揶揄了曼城一把,“为了我的游戏阵容?不,当然不是为了热刺,只是为了我的游戏阵容。我们尊重FFP。但他只会去不尊重FFP的球队,所以下家肯定不会是热刺。”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霍尔顿

国际足球撰稿人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