格列兹曼:我会留在巴萨 不解为何有人说我要转会

文斯09-10 08:51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在科曼出任巴萨主帅之后,不少西班牙媒体都报道称,荷兰教头将重用格列兹曼。但在科曼出任巴萨主帅之前,格列兹曼曾一度被外界认为有可能在今年夏窗离开巴萨。

日前接受法国媒体采访,格列兹曼谈起了此事,“我的未来会在巴萨吗?是的,当然。我不知道为什么总有人说我要转会,或许他们就想着没准哪天能蒙中一次。我在巴萨过得很好,我对俱乐部和主教练和都很有信心。刚刚过去的那个赛季我们过得很艰难,现在我们要重新开始。”

对于自己与梅西的配合,格列兹曼则表示,“其实跟我与姆巴佩的感觉差不多。一开始的时候我们会缺乏默契,我需要时间去适应对方。我与梅西的配合会越来越好的。”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