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锦州站落幕 200余人参与

麦芽09-10 10:3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报道

9月9日,“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锦州站顺利举行。

“全民健身 活力中国”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锦州站是由中华全国体育总会、辽宁省体育局共同主办,旨在通过项目测验达标的手段,来检验公民体育锻炼效果,目的在于培养群众健康的生活方式,推动全民健身活动蓬勃发展。

本次锦州站测试活动在滨海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共有215人参加测试,按年龄分为儿童、少年、青年、壮年和老年五个组别,每个组别分男、女两类人群。

设有30秒跳绳、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举腿、800米跑(女)、1000米跑(男)、绕杆跑等测试项目,涵盖速度、耐力、灵敏、力量、柔韧五类素质。


评级标准分为优秀、良好、及格和不及格4个等级。选手测试完成后,根据《国家体育锻炼标准》,将获得国家体育总局颁发的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证书和纪念奖章。

文/麦芽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