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罗获百球纪念球衣 贝利因凡蒂诺祝贺足坛活传奇

小中09-10 14:48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小中报道

9月8日,欧洲国家联赛甲级C组第二轮,葡萄牙队2比0击败瑞典队。那两个进球,是C罗包办。他在国家队的进球超过百球大关,达到101个。C罗成为第一位达到国家队百球纪录的欧洲球员,他只比109球的阿里·代伊少8球。未来,宝刀不老,他会超越伊朗队前前锋,成为全球范围内国家队进球最多的人。

对瑞典队比赛后,C罗在Instagram网站个人账户发文:“效力我们的国家队达到这一历史纪录,我感到非常自豪!当有人说我可以达到百球时,我说还不够……1⚽️1球,为葡萄牙!”

赛后,在葡萄牙队更衣室里,队友们送上葡萄牙足协早已准备好的国家队百球纪录球衣,C罗跟22名队友合影留念。手持百球纪念球衣,C罗身上衣服已经穿得整整齐齐。而佩佩、贝尔纳多·席尔瓦、布鲁诺·费尔南德斯和若昂·费利克斯等主力球员,刚刚洗完澡,身上还裹着浴巾。

当然了,尽管两场欧国联比赛没上场,出战的是安东尼·洛佩斯,但在C罗历史性时刻,少不了葡萄牙队1号门将鲁伊·帕特里西奥。他也刚洗完澡,身上裹着浴衣,跪在最前排。

在这张合影旁,C罗写道:“感谢我所有的队友们、教练们和国家队工作人员,是你们帮助我实现了这一历史性纪录。”

C罗国家队进球过百,就连贝利也表示祝贺。球王发推说:“我本以为我们今天将庆祝100球。可最终却是101球!祝贺你,克里斯蒂亚诺,祝贺你在征程中向前迈出的每一步,祝贺你达到的新高度。”

效力巴西国家队,贝利出战92场,打进77球,是足球王国第一人。球王的进球效率高于C罗的,但他那个年代,国家队的比赛比现在少得多,所以他的国家队出场数和进球数都不如C罗。

国际足联主席因凡蒂诺也祝贺C罗,他在社交网站上写道:“祝贺你,克里斯蒂亚诺!为你的国家队打进100多球!!这么非凡的纪录只有像你这样的世界足坛活传奇才能达到。我希望不久可以当面向你表达祝贺。有力的拥抱,詹尼。”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小中

体坛+记者、巴葡足球专家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