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新军:希望新赛季更上一层楼 比去年拿更多TOP10

小美09-10 15:0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9月10日,中国选手张新军将在本周的西夫韦公开赛上开始他在美巡赛上的第三个赛季,他将继续在全世界最顶尖的高尔夫赛场上寻求职业生涯的突破。

33岁的张新军明白,为了新的突破,他需要不断的努力。在刚结束的2019-20赛季中,张新军创造了历史,成为了中国大陆第一位闯进季后赛的球员,联邦快递杯积分榜最终排名第78位。

张新军来自陕西的一个小山村,16岁时在高尔夫球场的保安工作让他第一次接触到高尔夫,从那时候开始,他就开始踏上了实现自己高尔夫梦想的路。上赛季,他三次打进前十,除此之外,还四次打进前25,赢得了超过120万美元的奖金。

2020-21赛季的揭幕战西夫韦公开赛即将在希尔瓦多SPA度假村开打,谈到新赛季的目标,张新军说:“希望能打得比去年更好,最起码前十名比去年多一些。我也不可能给自己设定一个很大的目标,我觉得还是一步一步来吧,”张新军是目前中国大陆唯一一位在征战美巡赛的球员。

张新军第一次以美巡会员的身份出战美巡赛就是在2017年的西夫韦公开赛,他在那场比赛获得了T37,留下了不错的回忆。而在上个赛季,张新军以-12的成绩,落后冠军卡梅隆·钱普五杆,获得了T7。

“这周比赛的场地我特别喜欢,因为我的第一场美巡赛就是在这开始的,然后打得挺满意的,去年在这也是打了前10名的成绩,我觉得这个球场还是蛮适合我的。希望今年能有所突破,发挥得更好一些,”张新军说。

2020-21赛季的美巡赛程被称为“超级赛程”,共有50场比赛,其中包括14场因疫情推迟的比赛,张新军可以从中选择自己喜欢的场地和赛事。

“在赛场上,我获得了很多经验,在技术上面也有很多的调整,当然心态方面得收获是最多的,希望能把这些好经验带到今年得比赛中,”他说。

从光辉国际巡回赛上毕业后,张新军于2018年首次获得美巡赛参赛资格。事实证明,那个赛季对他来说是一场洗礼,因为他在28场比赛中有16场比赛未能晋级,只获得了一个前十。他于2019年初重返光辉国际巡回赛,并赢得了两次冠军,重新回到美巡赛场。

除了张新军之外,本周的西夫韦公开赛还有其他的亚洲球员参赛,来自泰国的奇拉德克·阿菲巴拉特,来自印度的阿尼班·拉希里,还有三位来自韩国的选手:崔京周、金时沅、李京勋,以及来自中华台北的选手潘政琮。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