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胜掘金手握赛点 小卡:球队仍在互相学习

幻仁09-10 15:56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幻仁

北京时间9月10日,快艇96比85再胜掘金,系列赛3比1领先对手。此役莱昂纳德发挥神勇,砍下30分11篮板9助攻4抢断2盖帽,统治了攻防两端。

然而赛后接受采访时,小卡却表示他们依然没有进入最佳状态。“球队仍在相互学习,这是一支新队伍了。特别是在我和乔治加入之后,即便是对原有的那些球员来说,队伍今年的打法和风格也有了变化。而且外界不断出现各种各样的声音,我们就是要团结在一起。我不知道我们现在达到了怎样的状态,但我知道我们想变得更好,这是大家每天所专注的事情。”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