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昂高层:我们希望与德佩续约 但已很难实现

罗诺亚09-10 18:4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近日曾有欧洲媒体表示,巴萨已经与里昂前锋孟菲斯·德佩就个人合同待遇达成协议,接下来巴萨将与里昂就德佩转会进行谈判。不过之后,巴萨向西班牙媒体澄清称,俱乐部并没有与德佩达成过任何协议。

科曼上任后,向巴萨提出了签下德佩的要求。而德佩此前也曾表示,自己希望去更大的平台闯荡。日前接受采访时,里昂体育总监、球队名宿小儒尼尼奥承认,德佩已经很难留队。

“我之前与他进行了谈话,我的感觉是,他很难留在里昂了。”小儒尼尼奥这样说道,“如果巴萨发来报价,我们就不得不进行研究。当然,我们没有完全放弃与他续约的计划,也希望德佩能一直效力到这个赛季结束。”德佩与里昂的合同,将在明年夏天到期。

文/罗诺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