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同年爆发!德拉季奇有望休赛期和热火续约

飞流09-10 19:14 体坛+原创

根据The Ringer记者凯文·奥康诺尔的报道,多位联盟管理层消息人士预计戈兰·德拉季奇会在合同到期后与热火续约。

德拉季奇5年9000万美元的合同将在本赛季结束后到期,届时他将成为一名自由球员。

本赛季常规赛,德拉季奇场均出战28.2分钟可以拿到16.2分5.1助攻3.2篮板。季后赛德拉季奇场均得到21.1分4.7助攻,投篮命中率45.8%。德拉季奇是热火杀进东部决赛的重要功臣。此前韦德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呼吁热火赶紧和德拉季奇续约。

去年休赛期,热火曾经差点将德拉季奇交易到爵士。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