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张玉宁奥古破门 国安2比0送泰达8连败

章鱼哥09-10 19:5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0日18点,2020赛季中超苏州赛区第10轮继续进行,北京国安与天津泰达在苏州迎来一场“京津德比”。上半场张玉宁首开记录,下半场奥古斯托世界波再下一城,最终国安2比0取胜。泰达遭遇8连败,稳居副班长位置。

此前比赛中,双方的状态都算不上好。国安这边,近5轮仅取胜一场,其中还有两场在领先3球和两球的情况下被对方扳平。而泰达这边更是已经7连败,整个9轮仅积1分,毫无悬念地占据着小组副班长位置。对于双方来说,这都是一场至关重要的比赛。

开场后国安便占据了场上优势,不过双方都未能创造出什么太好的机会。第11分钟,立刻在泰达禁区前假射真过造成刘若钒犯规,国安赢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他的射门直接打在人墙上。第22分钟,阿奇姆彭长驱直入快速反击突破至国安禁区前,裁判吹罚禁区弧顶任意球。阿奇姆彭的任意球穿过国安人墙,不过未能打上力量,被侯森稳稳倒地扑住。

第30分钟,国安前场做出配合,泰达球员禁区内解围出现失误打在张玉宁脚下,张玉宁得球后背身拿球,随后张玉宁转身直接抽射,皮球贴着立柱攻入球门,北京国安1比0领先!

第34分钟,国安禁区附近做出配合,巴坎布在配合过程中被泰达后卫绊倒,裁判吹罚禁区前任意球,比埃拉的任意球高出横梁。第42分钟,阿奇姆彭左路倒三角传中,中路跟上的刘若钒打门远远偏出球门。随后双方并未创造出太好的机会,半场战罢,国安1比0领先。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国安前场进行配合,泰达后卫解围顶出禁区,奥古斯托禁区前得球后兜出一脚弧线,皮球飞入球网上角,2比0!国安下半场开场便扩大比分。

第52分钟,国安再度打出精妙配合,巴坎布回敲禁区前奥古斯托,奥古斯托再度远射稍稍高出球门。第60分钟,泰达左路倒三角传球,巴斯蒂安斯直接打门,皮球反弹后落到刘若钒脚下,刘若钒跟进推射破门,不过事后裁判观看VAR后取消了进球,并对犯规的刘若钒出示黄牌。

第72分钟,国安后场送出精彩直塞,巴坎布获得直接单刀机会,不过他的射门被滕尚坤扑出。随后他被王子铭换下,连续5轮进球的纪录戛然而止。第76分钟,王子铭左路倒三角传中,张玉宁左脚推射高出球门。随后泰达采取奋力一搏的架势,换下两名后卫并换上肖智与惠家康两面攻击手。第81分钟,张玉宁禁区内得到机会一脚捅射,皮球稍稍偏出球门。第85分钟,国安连续获得机会,不过奥古斯托的推射被滕尚坤奋力扑出。随后双方未能改写比分,国安2比0取胜。泰达则继续连败,已经遭遇8连败,稳居苏州区B组副班长位置。

天津泰达首发:27-滕尚坤;15-巴斯蒂安斯、30-刘洋、5-邱添一(76'8-肖智);3-赵宏略、33-宋岳、22-郭皓(61'32-苏缘杰)、23-钱宇淼(76'17-惠家康);7-阿奇姆彭、9-桑德罗·利马、16-刘若钒

北京中赫国安首发:1-侯森;4-李磊、3-于洋、2-金玟哉、18-金泰延;5-奥古斯托、23-李可(73'10-张稀哲)、6-池忠国(82'11-费尔南多)、21-比埃拉(82'8-侯永永(U23));9-张玉宁(82'19-阿兰)、17-巴坎布(73'20-王子铭)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