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德劳伦蒂斯此前出现症状 但未采取任何措施

文斯09-10 20:32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意甲那不勒斯俱乐部今日确认,俱乐部主席德劳伦蒂斯新冠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意大利媒体披露了德劳伦蒂斯得知检测结果前后的一些细节——那不勒斯主席在出现症状、甚至在得知检测结果后,都并未采取正确的应对方式。

据悉,在与妻子外出度假期间,德劳伦蒂斯就已经出现了症状。从度假地返回后,德劳伦蒂斯接受了新冠病毒检测。但在检测结果尚未得出时,他就参加了意甲联赛会议。

会议期间,德劳伦蒂斯曾与其他参会人员共进晚餐。之后他有胃部不适的反应,但德劳伦蒂斯向他人表示,自己是“吃生蚝吃坏了肚子。”

会议期间,德劳伦蒂斯接听了电话,得知自己检测结果呈阳性,随后他通知其他参会人员,并离开会场。但在离开会场后。德劳伦蒂斯在未佩戴口罩的情况下,接受了一众记者的采访,他与记者之间也没有保持社交距离。

文/文斯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