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彦雨航:与山东合同已到期 养伤期间未领到工资

霹雳09-10 20:18 体坛+原创

9月10日是丁彦雨航27岁的生日。这一天,阔别球场许久的小丁发表了一篇长文,披露了很多不为人知的事情,其中包括与山东男篮的合同问题。

丁彦雨航写道:“在决定去闯荡NBA之前,我和山东队的合同就已经签到了2020年8月,我很清楚,这期间,我始终是山东队的球员,我哪也不会去,也不想去。”

“当然,在这两年里,也有很多事情的发生是让我没想到的。我在2018年11月和2019年8月先后两次进行了手术和术后的康复治疗,这期间治疗和康复的费用一共花费了200万左右,从手术、治疗还有费用花销,西王没有承担过任何费用。两年的时间里,我也没有从西王那里再领到任何工资。可我没有任何办法,我希望自己的职业生涯能够延续,我只能自己承担这些,期盼自己有一天能够好起来。”
“说实话,我感觉有些心凉,觉得自己被抛弃了。”
“2020年8月31日,我和山东队的合同正式到期了。说实话,现在我有些犹豫,我不知道自己是否还应该继续坚持下去,守住我对山东的这份情感。”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