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好机遇并存!AFC官宣亚冠东亚比赛延至11月15日

黑嘉丽09-10 20:18 体坛+原创

北京时间9月10日,亚足联在官网上宣布,亚洲范围内的多项赛事继续推迟,其中备受瞩目的亚冠东亚区比赛将推迟到11月15日进行。

由于新冠疫情的影响,亚冠东亚区的比赛时间和地点始终无法达成一致,经历多次推迟和易地。而这一次,亚足联在10日进行的执委会远程视频会议上,再次宣布亚冠东亚区比赛推迟,目前的时间定为11月15日至12月13日期间完成,而亚冠决赛延期至12月19日在西亚举行。

这样的延期,其实对于中超4队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根据最新的赛程,中超第二阶段将于11月12日结束,亚冠四队完全没有必要再为联赛有所保留,全力以赴为中国足球的荣誉而战。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