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瑙浩克破门鸭梨倒勾世界波 上港2比1黄海

雪蒙09-10 22: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9月10日晚,由于苏州赛区持续暴雨,中超第10轮上海上港与青岛黄海的比赛推迟半小时进行,晚20:30,两队的对决在暴雨中正式打响。比赛上半场伤停补时阶段,阿瑙托维奇帮助球队打入一球,下半场开场不久浩克帮助上港扩大领先优势,比赛结束前亚历山德里尼倒勾破门。最终,上港2比1战胜青岛黄海。

第2分钟,上港获得前场中路定位球,浩克直接射门,门将扑球脱手,随后立即将球抱住。第7分钟,巴力带球从右侧禁区突入,随后小角度射门打在了边网上。第9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浩克长传至禁区,但皮球被积水减缓了速度,无人抢点到皮球。

第16分钟,胡尔克左路半高球传中,阿瑙托维奇飞身垫射打呲了。第17分钟,上港打出反击,刘佳燊撞倒洛佩斯拿到一张黄牌。第23分钟,阿瑙托维奇禁区前连续晃动后准备打门,但被米纳拉解围。第28分钟,胡尔克和阿瑙托维奇在禁区内打出二过一,但力量稍微大一些胡尔克没能拿到球。

第34分钟,前场左路亚历山德里尼拿球,在两人包夹防守下杀入禁区左侧,左脚迎球怒射,皮球出了左边底线。第39分钟,亚历山德里尼右路接队友挑传,随后带球内切到中路,左脚射门,皮球出了横梁。第40分钟,上港获得前场左侧任意球,浩克挑传至禁区中路,随后皮球被解围。第43分钟,青岛黄海获得右侧角球,开到禁区内没有造成威胁。第45分钟,上港打破僵局,洛佩斯右侧一记传中球给到禁区中路,阿瑙托维奇连续停球,随后右脚抽射,皮球直入网窝,裁判观看VAR后判定进球有效,1比0。随后上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开场仅30秒中,上港扩大领先优势,王燊超前场左侧传中,浩克小禁区前沿跟进,大力头槌将球顶入球门右侧,2比0。

第49分钟,高翔禁区左侧射门,皮球高出了横梁。第59分钟,上港获得左侧任意球,浩克开到门前,被守门员击出,禁区外杨世元头球吊射,再次被门将拿到。

第70分钟,于海左侧45度传中禁区,李圣龙头球向后摆渡,阿瑙托维奇禁区内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随后浩克开出左侧角球,至禁区中路被青岛球员挡出。第76分钟,阿瑙托维奇头球后摆,李圣龙跟上后远距离射门,皮球被防守球员挡出。第77分钟,青岛获得前场左侧定位球,王栋开到小禁区内形成乱战,随后皮球出了底线。

第79分钟,朱建荣左侧突破至底线附近,倒三角传中禁区,高翔凌空抽射高出了横梁。第84分钟,青岛黄海扳回一球,王伟左侧传中禁区,亚历山德里尼倒勾射门,皮球直挂死角,2比1。

比赛最后阶段,双方都没有特别好的机会。最终上海上港2比1战胜青岛黄海。

上海上港出场阵容: 1-颜骏凌;23-傅欢(46’3-于睿)、28-贺惯、13-魏震、4-王燊超、6-蔡慧康、20-杨世元、11-吕文君、(70’21-于海)10-胡尔克、7-阿瑙托维奇(83’15-林创益)、9-洛佩斯(46’14-李圣龙)

青岛黄海出场阵容: 22-刘震理;21-王伟、23-刘佳燊、26-武科维奇、33-石哲;30-艾孜麦提(58’17-周俊辰)、4-殷亚吉(58’6-王栋)、19-米纳拉、7-高翔;11-巴力(46’27-朱建荣)、10-亚历山德里尼

文/雪蒙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