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连输4场但看到希望 我们能站着离开球场

马德兴09-11 10:34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马德兴苏州报道

9月10日晚,上海上港队在大雨中以2比1艰难地战胜了青岛黄海队。黄海队在整场比赛中的表现依然可圈可点,就像主教练吴金贵赛后所说的那样,“黄海队可以站着离开球场了。”

吴金贵表示,“赛前的一场大雨,把双方赛前的部署全部都打乱了。但是,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球员们的表现大家也都看到了,整场比赛中都是在全力以赴、全力拼搏。尽管球队整体实力不强,但我们在比赛中打出了整体、打出了水平。”

不过,黄海队在输掉这场比赛后,已经四连败,这是否会影响到全队的信心与士气?对此,吴金贵表示:“首先,我想球队通过这场比赛找到了自信,在上港队这么强的队伍面前,我们的队员敢于一对一、敢于拼抢,这就是自信的表现。我们虽然连输了四场,但也在进行总结,而且队伍的表现也让人看到了希望,我们是站着离开球场的。”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马德兴

体坛周报副总编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