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去哪儿?雄鹿仍是大热 勇士独行侠虎视眈眈

李辉09-11 00:28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辉

随着雄鹿队的出局,一场围绕字母哥的争夺战正在联盟上演,尽管希腊人此前在接受采访时明确表示他会留在雄鹿继续冲击总冠军,但在看过了NBA历史上那么多伟大球星为了冠军选择离开后,字母哥的这番言论显然已经无法堵住人们的念想。

据NBA著名记者凯文·奥康诺报道,在2021年自由市场开启后,多支球队都愿意争夺字母哥,消息人士指出,最可能争夺字母哥的将是猛龙、勇士和独行侠。

字母哥的合同将在2021年到期,据最新的消息,雄鹿队愿意给字母哥提供5年的超级顶薪合同,总额达到惊人的2.234亿美元,但字母哥目前尚未和雄鹿队提前续约,按照目前的情况看,他很可能会在明年夏天才做出决定,即下个赛季字母哥将继续为雄鹿队而战,至于未来或许字母哥自己也还没有考虑。

在这些有意争夺字母哥的球队中,勇士队无疑是最受人期待的,作为2015年到2019年NBA最成功的球队,勇士目前依然保留着他们的核心班底,下赛季他们依然是总冠军的有力竞争者,但考虑到库里已经32岁,他们也是时候给球队寻找未来的接班人,而从年龄和战术打法上,字母哥无疑是适合勇士队的,在勇士队,字母哥可以担任格林的位置,在攻防两端发挥自己的作用,而他和库里在年龄上也非常的搭配,可以很好地让勇士队完成过渡。

那么,勇士队究竟有多大的机会争取字母哥?从薪金空间的角度看,2021年夏天勇士也很难腾出薪金空间,因此他们最好的方式就是通过先签后换得到字母哥,这样的方式勇士就必须要舍弃一些球员,甚至可以说,除了库里之外的所有人都可能被勇士队拿来交易字母哥,包括克雷·汤普森。

独行侠队争夺字母哥的机会同样很大,他们的最大优势就是薪金空间,东契奇现在还处在新秀合同,明年夏天独行侠将拥有充足的空间操作字母哥的加盟,与此同时,独行侠目前的两大核心东契奇和波尔津吉斯均是欧洲球员,同为欧洲球员的字母哥或许会对独行侠有浓厚的兴趣。

而猛龙队在失去了莱昂纳德后也急需一名能够独当一面的球员,此外,在明年夏天,猛龙队也将拥有充足的薪金空间,他们完全可以将这位同区的竞争对手带到多伦多,继续冲击冠军。

最后一支目前来看可能得到字母哥的球队便是快艇,这个赛季,虽然快艇队表现出色,但乔治的发挥无法让球迷们完全的满意,如果快艇队在这个赛季和下赛季无法问鼎冠军,那么他们就可能会拆散目前的卡椒组合,另外有消息指出,里弗斯对于字母哥非常的有兴趣,他和莱昂纳德的搭档无疑令人期待。

不过,奥康诺在文中也指出,雄鹿队仍然是最有希望和字母哥签下新合同的球队,他们最大的优势自然就是合同,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只有母队雄鹿可以给字母哥开出5年的超级顶薪,而其他球队合同的最大年限只有4年,且总薪水远不及雄鹿队能开出的最大值,因此一旦下赛季雄鹿表现不错或补强得当,那么字母哥留在雄鹿也是理所当然。

不管怎样,可以肯定的是,接下来的1年多时间,在字母哥真正确定未来前,关于他去向的报道和猜测将层出不穷。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辉

体坛+国际体育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