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超赛季前六已产生 将依据体能测试成绩决出四强

李婷09-11 07:15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李婷

当2020羽超联赛结束了第十三轮争夺,常规赛仅剩最后一轮的时候,赛季前六已经产生,青岛仁洲目前依然位列第一,浙江能源守住第六,前六的队伍将根据赛季开启前体能测试的成绩来决定最终能否进入季后赛四强。

昨天羽超联赛进行了常规赛倒数第二轮的较量,下午的比赛中,领头羊青岛仁洲4比1击败了没有派出主力阵容迎战的厦门特房,而原本颇受期待的男单,青岛方面既没有派出男单胜率第一的陆光祖,也没有再度让伤愈复出的石宇奇登场,厦门更是雪藏了奥运冠军谌龙,让男单的强强对话泡了汤。

不过厦门队倒是在男单场次,凭借翁泓阳击败谭振东获得一分,避免了被青岛“剃光头”。这样一来,青岛和厦门守住了头名和第四的位置,为晋级季后赛赢得先机。此外,位列第三的湖南华莱凭借双打的三分击败浙江能源,也将第三的位置继续保留了下来,而卫冕冠军浙江能源也拿到了第六的位置,获得争夺季后赛的资格。

晚间的两场比赛,排名第二的瑞昌碧源面对暂列第七的安徽搜羽没能实现第一循环的4比1大胜,而是在前四盘战至2比2平后,才在决胜盘依靠陈清晨/郑雨的胜利最终以3比2获胜,这样一来,瑞昌碧源依旧和青岛仁洲同样是13战12胜,只是以净胜场的微小差距暂时落后,而两队到底谁能够获得常规赛头名,这个悬念还得等到今天最后一轮来揭晓。

此外,深圳南科大5比0轻取江苏威克多,前者锁定常规赛第五的位置,后者则在本赛季无一胜绩。至此,鉴于排名第六的浙江能源已经比排在第七的安徽搜羽多两个净胜场,在常规赛只剩下最后一轮的情况下,前六都已产生,最终谁能够进入季后赛会根据体能测试成绩来决定。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李婷

体坛周报资深乒羽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