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近8成控球+立柱救险 巴黎卫冕首战负升班马

常山09-11 05:4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记者 常山

法甲第2轮,巴黎客场0比1负于升班马朗斯,卫冕首战翻船。加纳戈打进制胜球且中柱。朗斯成为有统计数据以来控球率最低的法甲取胜队(21.9%)。

■ 法甲

朗斯 1-0 巴黎

(57'加纳戈)

17' 门将勒卡开大脚,加纳戈胸部停球转身突破横趟,禁区边缘抽射中右柱。

57' 门将布尔卡传球失误,加纳戈断球扛住维拉蒂,12米外推进右上角,1比0。

【数说】

【3】巴黎是加纳戈法甲破门最多的球队(3球)。

【21.9%】朗斯成为2006-07赛季有统计数据以来,全场控球率最低的法甲取胜队(21.9%)。

巴黎阵容(433):布尔卡/屈扎瓦,克雷尔,金彭贝(74'迪亚洛),贝尔纳特(84'巴克)/埃雷拉,盖耶,维拉蒂/萨拉维亚,穆因加(74'赫塞),鲁伊斯-阿蒂尔(68'达巴)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常山

体坛加国际足球记者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