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媒曝沙拉维被获准离队 4家豪门有意申花外援

黄何09-11 14:10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原创
北京时间9月11日,意大利体育记者迪马济奥在官网上透露,在与沙拉维进行了协商后,申花批准他离队,小法老将租借欧洲俱乐部半年。至于下家,意大利国脚可以自由选择,目前包括罗马、巴黎圣日耳曼、阿森纳和马德里竞技都有意。

由于目前沙拉维入选意大利国家队,刚刚随队参加完欧国联的比赛。届时,他再回到中国,还要进行为期14天的隔离,而且沙拉维可能在10月和11月还会随国家队参加比赛,因此经过沙拉维与上海申花的协商,最终同意沙拉维自己在欧洲找俱乐部以赛代练保持状态,租借期到明年1月。
作为上海申花方面肯定不希望沙拉维回到意大利参加国家队的比赛,但是国际足联对于球员回国参加赛事是有明确规定的,俱乐部无权阻拦球员回国参赛,因此在这种敏感时期,沙拉维回国参赛后,也影响到了申花的锋线配备。
目前,沙拉维也在欧洲寻找自己的下家,他最想回归的还是意甲的豪门球队罗马,因为当时沙拉维就是从罗马转会来到申花的。在罗马效力期间,沙拉维的表现也非常不错,作为一名意大利球员,他适应意甲联赛也没有任何的问题,而且以沙拉维现在的年纪和实力,对于罗马也是一个锋线上的加强。如果不出意外的话,很有可能沙拉维与罗马将达成协议,在接下来的赛季参加意甲联赛。
不过,申花也为沙拉维的离队做足了准备,根据厄瓜多尔媒体的消息,在马丁内斯后,另一名厄瓜多尔国脚前锋博拉尼奥斯将加盟申花,球员本人已经起飞前往中国。
博拉尼奥斯现年30岁,在场上司职前腰和前锋,目前效力于墨超球队蒂华纳。上赛季有2球9助攻入账。他也是厄瓜多尔国家队的一员,在厄瓜多尔国家队中共出场25次,有8球入账,能力不俗。

文/黄何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