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华创延续资格赛好状态 美巡揭幕战首轮并列第7

小美09-11 15:03 体坛+原创

体坛周报全媒体发布

北京时间9月11日,本周一通过资格赛闯入新赛季美巡赛揭幕战——西夫韦公开赛正赛的中国球员张华创,在首轮比赛中延续了良好的状态,交出6鸟零柏忌的66杆,排名并列第7位。

去年失去了光辉国际巡回赛参赛资格的张华创,在今年年初获得了麦肯齐巡回赛-美巡加拿大赛的资格,可因疫情被影响的巡回赛,让他无法正常参赛。

积极争取参赛机会的他,奋斗在美巡赛与LOCALiQ合作举办新的LOCALiQ系列赛与美巡赛周一的资格赛中。

“我没有比赛可打,好在美巡赛与LOCALiQ合作举办LOCALiQ系列赛,让我们至少能在过去几周参赛。还有一些美巡的周一的预选赛也可以去争取参赛。”张华创说道,“我需要比赛,一有机会我就会在周一努力争取。所以能够打美巡赛,让人非常兴奋。”

西夫韦公开赛周一的资格赛的出色发挥,让张华创获得了参赛机会,并将这好状态延续到了首轮。

“来到纳帕参加资格赛,我面临着要不回家要不幸运挺进比赛的局面,很开心我能通过资格赛。”张华创说道。

“本来没打算来这里的。我计划周一去芝加哥,去光辉国际巡回赛,但其实我在候补的参赛名单上排得很靠后。我不想什么都不做,事实证明,你永远不知道会发生什么。

正如张华创所想,积极争取不想错过每一个机会的他在首轮比赛发挥出色,闯入前十。

今日张华创拥有100%出色的上果岭率。张华创说:“我今天打的不错。一个柏忌没有吞下,这让我高兴,铁杆攻果岭打的特别好,尤其是前十几个洞,我都打到旗杆非常近的位置。但我错过了很多的推杆。我想我错过了6个6英尺内的推杆,有两次是3英尺左右。我们会把这些事情处理好,为明天做准备。”

对于周末比赛而言,张华创想着先把明日比赛完成好。

“在周末来临之前,还有明天要应对。但我今天打得非常好。”张华创说道“我对果岭不太熟悉,下午我会着重练习,明天加油。”

因今年的特殊情况,美巡赛快速与官方数字营销服务公司LOCALiQ合作举办LOCALiQ系列赛,这个新的系列赛同样竞争激烈。

“我不知道人们是否意识到这一点,很多优秀的球员没有打光辉国际巡回赛,没有参加美巡赛。他们在中国,拉丁美洲,加拿大有实力,可这些地方的比赛受到了疫情的影响,有的延迟有的取消让人很沮丧。所以感谢美巡赛和LOCALiQ,如此迅速的建立的新的系列赛。比赛难度很大,三轮比赛冠军常常打出低于标准杆20杆以下的成绩,竞争很激烈。”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