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梅竹马!东契奇女友自曝12岁两人相识

飞流09-11 17:13 体坛+原创

9月11日,独行侠前锋东契奇的女友戈尔特斯在个人Instagram Story与粉丝进行了互动问答。

有粉丝问:“你还记得你跟卢卡是什么时候认识的吗?”东契奇女友回复:“我们12岁时在海滩相遇。”

东契奇出生于1999年2月28日。而东契奇的女友戈尔特斯出生于1998年5月1日。戈尔特斯是斯洛文尼亚的超级模特,目前是LISCA品牌CHEEK系列的内衣模特。两人从2016年开始正式交往,经常在社交媒体上秀恩爱。

东契奇进入NBA之后,戈尔特斯也长期待在了美国。两人可谓是真正的青梅竹马。

热门评论

全部评论

相关阅读

权威源自专业

“体坛+”是体坛传媒集团旗下《体坛周报》及诸多体育类杂志的唯一新媒体平台。 平台汇集权威的一手体育资讯以及国内外顶尖资深体育媒体人的深度观点, 是一款移动互联网时代体育垂直领域的精品阅读应用。